秋天从翻开的日历中跑了出来,我也步入了初三,新的生活就此拉开了序幕。
a.m.6:40:“起床啦!”我极为不情愿地被妈妈从美梦中拖出,懒洋洋地离开我心爱的床,慢腾腾地穿上衣服。由于今天的突击测试,害得我不得不临时抱佛脚,挑灯夜读。虽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但后果是直接导致我仍迷迷糊糊地处于半梦半醒状态……
a.m.7:00:我终于停止了神游,一看时间,Oh, My God!7点了。糟了,又要迟到了,我可不想被剁成肉馅包饺子呀!赶紧三下五除二地扒拉几下我的鸡窝(头发)。冲到饭桌前狼吞虎咽起来。
a.m.7:22:我快速跳下车,马力全开,时速200公里,风一样地飙向终极目的地——教室。不顾门口的值日生投来诧异的目光,我一路狂奔冲向教学楼。以这速度,运动会上80米短跑冠军非我莫属。
a.m.7:25:“呼,呼……”我气喘吁吁地爬着楼,一阶一阶的楼梯显得特别漫长,似乎没有了尽头。“可恶的教室,居然搬到了5楼。”“零零零”,刺耳的铃声打断了我的抱怨,快跑呀!终于踩着铃声末尾的节拍跨进了教室,我拿出英语书上气不接下气跟着同学们唧唧哇哇起来。偷偷环顾四周,还有几个勇士猛汉铤而走险地在补作业,好家伙,昨晚肯定身陷“网事”,不能自拔了吧!
a.m.8:00:精神抖擞的老师满面春风地走了进来,教室瞬间鸦雀无声,让人情不自禁地佩服老师们的无限魅力。
a.m.12:00:我飞奔出校门,肚子早已不安分地在唱“空城计”。在川流不息的车流里左闪右躲,冲过遮天敝日的黑烟,终于回到我可爱的家。
p.m.2:00:我抓起书包冲出家门,再次上演早上赛跑运动员艰苦卓绝的体能训练。
p.m.3:15:在X、Y中苦苦挣扎的我终于有了喘息的机会,和好友在长长的跑道上愉快地散步,听着风在天地间起舞欢歌。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白,生活真美好呀!一声狮吼把我们拉回残酷的现实:“叫你们跑步,不是散步,再偷懒就罚俯卧撑。”“快跑呀……”我与好友“惨叫”,消失在跑道的尽头。
p.m.6:40:我极度郁闷地来到时教室晚自习,一场艰苦的持久战又吹响了号角。
p.m.10:30:疲惫不堪的我钻进被窝,“zzz……”
这就是我的初三生活,单调中不失活力,忙碌中带着充实。如果说初三有一百分的枯燥,就有一百零一分的快乐。总有一分能让你扬起嘴角,会心地微笑,然后热情投入每一天,去迎接新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