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学生作文精选
2097年XX月XX日,地球的科技已经有了质的飞跃,环境已经变回了2000年前,在一座科技最高的城市里……
大街上没有一个垃圾桶或路灯,因为城市是在一个光能保护罩中的,街上只有一些大大小小的房子而已,不要以为这里没人,只要你打开一间房子的门,瞬间你被送上了一个泡泡,然后把你送到一个空房间内,这就是高科技次元房。然后,你会发现有一颗糖果自己跳进了你的嘴里,这时,你想象的所有物都会出现在你眼前,因为这个房间会无限伸缩,所以不用怕没有空间放东西,就算你在房间里开飞机也没关系。可当你想看电视时,你可以自由地换台,还能和里面的人互动说话,还能够触碰到电视里的人,当你的肚子饿了的时候,你可以对一个锅说出你想吃的任何东西,不管是山珍海味,还是满汉全席……都没关系,可是垃圾太多怎么办,那就可以说一声“干净”那些垃圾就会消失,变成保护罩的动力来源……还有许许多多的发明:比如永远可以干干净净的矿泉水、自动更衣的领结、能够想去哪就去哪的袜子、在任何地方都能呼吸走路的糖……
未来世界的发明还有很多,你也喜欢这样的世界吗? 第二篇:那一刻我梦见了未来
一天晚上,我洗漱完毕,正躺在床上回想着今天看的动画片。想着想着,我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不一会,我做起了梦,梦见我来到了未来。那里环境恶劣,到处都是污水,树木都被砍掉了,只剩下一片片裸露的空地。我又来到了工厂,看见那里正在排放废气和污水。接着,我去了海边。当我潜到水里去时,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惊:海里全是翻着肚皮的鱼!我看后摇了摇头,游回了岸。我想:未来的人可真是不懂得爱护地球,让鱼儿全死了,让地球受到了严重的损伤。正当我思考中,突然,一阵海啸咆哮而来!我看见人们纷纷往大楼里跑。有的人没来得及逃,很快就被海水淹没了,有的人一口气跑到了最高层。这时,我突然想起老师说过的“温室效应”。我自言自语道:“这难道就是温室效应吗?太可怕了!”一瞬间,我又看见了火山爆发,岩浆快速向人们流去,来不及逃离的人们很快就葬身于火海中,我拼命地跑,最后终于幸存下来。最后,我看见了最恐怖的场景:整个地球“轰”的一声爆炸了。在地球爆炸的那一刻,我突然醒来,发现自己已经是一身的冷汗。我长舒一口气说:“太恐怖了!”
我想:如果人们不砍树木,不让工厂排放废气、污水,地球就不会产生“温室效应”,也就不会导致地球爆炸等现象。所以我们一定要爱护环境、保护地球! 第三篇:未来世界
今天我到未来世界走了一趟,想知道未来世界是怎么样的吗?那就听我慢慢说来。
一大早,我来到新开的《未来世界》博物馆,欣赏未来世界的各种神奇发明,比如:飞天汽车、全智能机器人、梦想成真机……数都数不清。突然,一个机器人跑到我面前,我吓了一大跳,它说:“这里的发明还不齐全,你跟我到真正的未来世界去吧!”说着,周围的一切都改变了,我来到了未来世界。
一进大门,一辆飞天汽车就向我飞来,我进到车内,大吃一惊,从外面看,跟普通汽车一样,还是那样小,但里面的空间跟卧室差不多。还有床、电视、电脑和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机器。这时,它竟然说话了:“主人,我带你去参观大楼。”我们来到了我的家,我发现每个大楼都是飞在空中的,听飞天汽车说晕车的人要到别人家,就可以让自己家以光速来到别人家的楼下,然后缩小,进去。飞天汽车又带我来到学校,我看见来上学小学生和教书的老师都换成了机器人,我猜老师前一天把要教的内容存在教师机器人脑子里,第二天教师机器人再把内容传给学生机器人。学生机器人再把内容传输给学生。这样老师不再那么辛苦,学生也不觉得学习枯燥。
带我进来的机器人来找我了,我要回去了。跟来的时候一样,我们回到现实当中,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未来一定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