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夏令营第四天,目的地是龙口南山游乐场。
威海到龙口大约有3个小时的路程,空调大巴在凹凸不平的公路上颠簸了许久才到达。
下了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标有“南山瀑布”字样的大石刻,虽说是瀑布,连一滴水也看不见,或许是天气干旱的原因,也或许是为了节约水资源吧。远处,许多游乐设施井然有序地停放着,三三两两的人群正在忙着挑选自己喜欢的项目开心的玩着。
穿过大门,走过小桥,一座四面观音像渐渐呈现,老师带我们匆匆打量过塑像后,脚下的步子径直朝不远处的游乐设施走去。
我们一路说着、笑着,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儿童游乐区。小飞象我很喜欢,两个人坐在一起时高时低很刺激,而这一切是由自己控制着。还有碰碰车,大家一定都玩过吧… …
中午,大家集中在滑梯下的阴凉处吃着学校发的面包、火腿,喝着八宝粥,哎!幸福的生活真甜蜜呀。
下午,我们要参观热带植物馆。刚一进门,一股热浪迎面扑来,哇,好热呀!大家禁不住都叫起来。馆里植物特多,有椰子树、仙人球等郁郁葱葱。由于气温太高,我们呢不能久留。如果你没出汗,进去走一圈,出来时保你满头大汗,就像刚做完剧烈运动似地。其实,热带植物本就是生活在温度高的地方,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得以生存。
出了植物馆,微风习习,使人感觉神清气爽,大家提起精神向着下一个目标——宠物园进发。
来到宠物园里才知道,里面根本没有招牌上写的什么小狗、小猪表演,只有训犬师在训狗。说是有猪,却连一根猪毛也没见着,有的同学在议论说是猪都被吃光了,我觉得很荒唐,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温度高的原因而被运走了吧。
时间在慢慢流走,一天的游玩即将结束,细细想来还是有些收获的,回家要把今天的见闻说给爸爸、妈妈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