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璀璨的星星犹如我经历过的事情一样美丽,一样动人。群星多如麻,那就让我在“麻”中精心挑选出一颗最明亮的繁星你我享受吧!
我参加过夏令营活动,那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夏令营,夏令营的每一个环节都是让我们增长知识的。这不,参加夏令营的最后一个晚上,我们团开展了一次别具一格的夏令营“联欢会”。
悦耳的声音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第一个开场节目开始了,由几个男同学唱《我心飞翔》……你还别说,他们唱得还挺投入的呢!几分钟后,第一个节目结束了。紧接着,拉开了第二个节目《“哑巴”换椅子》你可别小看它,这可是一个精华版豆秀派的节目。一开场,场上就摆放着三把椅子,两把是完好损的,而另一吧却是“成年老椅”(破椅)了。王强首先进场,他毫不犹豫的坐了下去,谁知他坐的是那把“成年老椅”(破椅),扑腾一声,“哈哈哈……”全场笑得前赴后仰,王强摔了个“狗吃屎”。然后,他用不安的眼神向四周扫视,发现没人。就悄悄的把那张破椅换走了。第二个李明同学来历 ,他哼着小曲一屁股坐在那张破椅上。“嘻嘻嘻,哈哈哈……”全场师生开怀大笑。李明同学也被摔了个“四脚朝天”他用彷徨的延眼神巡视了周围,也轻轻悄悄的换了一把好椅子。接着邻红也背着书包上场了,全场唧唧喳喳,议论纷纷。邻红果然不出所料,一坐就摔到了,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她并没有把椅子换掉,而是找来锤子和钉子把椅子修好。看到这一幕,全场人都非常激动,雷鸣般的掌声顿时间响起……
又一个节目结束了。转眼间,“联欢会”已经到了尾声,随着动听的歌声《友谊地久天长》,我们结束了这次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