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到一篇文章名为《大家都来弯弯腰》。内容是讲,号召同学们齐心保护学校环境卫生。
联想到我们学校的环境卫生也做的不够好。虽然许多同学都非常爱学校,每天可以看到许多同学在认真地为学校服务,有的捡起地上垃圾扔在垃圾桶,有的主动拿起扫帚扫地,还有的主动擦黑板......
可是还有些同学在保洁方面做得不够好,包括我自己,有时很随便地扔垃圾、纸屑,有的同学明明看到地上有纸屑,但他们当作看不见,这样很没“主人翁”的精神,也大大地影响了学校的面貌。希望同学们行动起来,开展“大家都来弯弯腰”的活动,人人争做学校的小主人,人人从我做起,使我们的校园环境既清洁,又美丽。让大家在优质的环境中读书,这样才会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