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白驹过隙,今天的我已不再是在草地里玩过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已不再是大声朗读“床前明月光”的小学生;今天的我已经告别童年,走向青春。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我走进了笔架山中学,走进了初一生活。
开学了两天,就感觉很不适应,可能是还没有从愉快的暑假中走出来吧!心里有种酸酸的感觉。这我也知道,在我刚走进校门时我就知道了暑假中的自由、快乐会像过眼烟云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
开学后,我的感受很真,因为我知道我将要进入一个陌生的环境,一个我并不熟悉的环境,那里会有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
走进校园,给我的第一个感觉是新鲜。校园是那样干净整洁、绿树成荫;老师讲课是那样富有活力、引人入胜;同学们相处是那样融洽、愉快;这一切与小学都有着很大差异,是我感到无比新鲜、有趣。
第2个感觉是累。在开学的第一天,当我抄完课程表后,竟打了一个寒战——天最多要上8节课!我实在难以想象这种辛苦的学习生活,只好自我鼓励:“一生之计在于勤。”第一天还好,作业比较少。可第2天,各科的作业接二连三地袭来。
可以这样说,我的初一生活,无论在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都像灿烂的太阳一样明丽,会像天空翱翔的年轻的鹰一样豁达,像浩瀚的大海一样包罗万象。它会让我们一生受益——使我们充满朝气,充满自信,充满创造!使我们的人生变得靓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