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认真学习了《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要立场坚定、行动坚决、执行有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维稳工作:“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决不允许暴恐分子破坏墨玉县的安宁稳定,破坏民族团结。我将带领中队全体人员,加强警务训练,提高整体警务能力,确保一有情况拉得出去、打得赢,始终坚持枪听我的话,我听党的话,见一个暴恐分子消灭一个,和他们斗争到底。
我们维吾尔族同胞和各民族群众本来就是一家人,我们有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的这个责任。而且我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维护社会稳定是我们的职责,我们要坚决打击宗教极端思想和暴力恐怖活动,为实现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