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星期四,我们全校举行了爱心义卖活动,说是卖来的钱捐献给灾区。星期三晚上我就为这个爱心义卖活动做好了准备,一想到明天就能做一件大好事,晚上激动的还睡不着觉呢!
早上张老师先给我们讲了义卖活动的要求和纪律。下午,张老师把我们带出教室,我们都兴致勃勃的走向义卖地点。有一些家长志愿者也参与了我们的行列之中,家长们三下五除二的把我们的摊子就摆好了。刘校长先讲话,讲完话之后我们就把书摆在摊子上,一会到这个摊子来,一会到那个摊子去,操场上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我到张卓尔的摊上买了几本书,有《冒险小虎队》、《淘气包马小跳》、《偷星九月天》和《漫画party》。当然别人也会在我的摊子上买书,有个同学买了一本《王子故事》和《好森林的故事》,我共得到了10元,我就把这10元放进了捐献袋里。
时间飞逝一般的过去了,我们的捐献仪式也圆满的结束了。我们班一共捐了2000多元钱,我们得到这个消息后大吃一惊,我为我们的捐款感到高兴,因为我们为灾区人民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