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到了,我们大家可高兴了,因为我们又可以相聚在一起放烟花了。
起先,我向妈妈要了二十元钱自己一人去买烟花。我来到街上买了自己喜欢的烟花,就期盼着夜幕降临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终于到了夜晚,我带着自己心爱的烟花叫上唐翀、李亨等人一起来到濂江桥上放烟花。
刚开始,我们大家都放的烟花还不是很好,很漂亮,在七点半时人越来越多我们大家放的是越来越漂亮,之后我们没了只有看的份,我们看到了许多的漂亮的烟花,时间过得真快,唐翀解密了,他放了他的“看家法宝”,点燃引火线,喷了彩后,我们以为没了,后来我走了过去,忽然一声巨响,吓得我半死,其他人的耳朵都要聋了,后来唐翀说:“来年我再买这样的烟花。”
由于明天就要上学了,所以我们都回家休息去了实在好运连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