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庆节,我很早就起床了。
我匆匆换了衣服兴致高昂地跟着妈妈上街咯。
在街上,每家店的门口都插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微风吹拂,一面面红旗迎风招展,显示着中国人的威信。一家家的商店看得我眼花缭乱。可是每一家店唯一不变的就是为庆国庆而优惠。现在已没有耍龙灯,排长龙这些表演了,但人民对祖国母亲的爱还是那么深厚。家家户户有放鞭炮有唱歌的,每家和和融融地庆祝着国庆。我随妈妈不经意走进一家店,咦?我发现在这家店的每一件衣服。裤子。鞋子上都绣上了一面精致的小红旗。这是一颗多么真挚的爱国心啊!
直到深夜,我和妈妈才缓缓归来。我想,这是祖国“母亲”的生日啊!我应该为她做些什么呢?于是,我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叠吹塑纸和一把小刻刀。细心地在干净的吹塑纸上刻了一面五星红旗,再把它剪下来沾在黄色的吹塑纸上。恩,不错。我对这个自认为美丽的红旗很满意。
祝祖国生日快乐!也祝大家国庆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