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声音,我最喜欢的是四季的声音。
当春姑娘沙沙沙地为树婆婆温柔的梳理长发,大树长出了新的叶子。沙沙沙,春姑娘吹了口气,小河上的冰哗啦啦的化开了。沙沙沙,春姑娘呼唤着,冬眠的小动物被叫醒了,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着欢快的歌。沙沙沙,春姑娘手臂一挥,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咔嚓嚓,闪电划过天空,轰隆隆,是天神擂动着战鼓。夏小伙从天上坐着刺耳的雷车来到人间,雨哗哗地下着,打在玻璃窗上,叭叭直响,落在屋顶上,溅起朵朵水花。小青蛙在荷叶上呱呱地叫着,小鱼从水底冒出头来吐着泡泡,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这真像一首夏日的交响曲。
秋阿姨唱着丰收的歌来了。桂花开了,菊花开了,香气沁人心脾,我仿佛听见花开放的声音。田野里,玉米乐呵呵地露出了金牙,高粱唰地一下涨红了脸庞……你一定听到了丰收的声音了吧!
当冬爷爷带着呼呼的北风来到我们这里,嗖嗖嗖,洁白的大雪盖满了大地,孩子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脚下发出喀吱喀吱的声音。你一定听到了孩子们欢快的声音了吧!
我们的世界声音是多么丰富,多么美妙!我爱这四季的声音,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