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
感恩节最先想到的感恩的人应该是父母,留出一些时间给父母做顿饭,帮父母做做家务,感恩父母一直以来的照顾。
教育孩子感恩。
孩子们在这一天学会的更多,父母要正确引导孩子如何感恩他人,感恩每一天而不是只有感恩节这天才感恩。
与感恩的人一起去郊游。
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亲戚一起出游,享受大自然感恩大自然给予的一切。
坐上一顿美美的晚宴。
感恩节不仅仅是感恩父母,感恩他人,更重要的还要感恩自己,作为感恩节的礼物可以为自己坐上一顿美美的晚餐。
选择购物。
感恩节对外国人来讲是一个比较盛大的节日,而每逢过节都会有商家抓住机遇打折促销,我们也可以抓住这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