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的好处作文二
我曾经听过一句名言:运动的作用可以代替药物,但所有的药物都不能代替运动!这是法国的一名医学家——蒂素!说的一句话。我常常坐在小板凳上反反复复的思考着这句话的含义。有一次,妈妈走过来看见我愁眉苦脸的样子,亲切的问:“你怎么了?不开心吗?”当我把我的疑问对妈妈说后,妈妈一下子回答了我的问题:“你这个小笨猪,我给你说说吧!你看,妈妈每天早上都去跑步,身体倍儿棒!既不吃药,又不生病!多好啊!”
妈妈的话我一直记在心里!似乎懂得了蒂素说的真正含义。于是,我跟妈妈一样,爱上了体育运动,一活动就听不下来,寄来人说我像一个运动员!我还专门为我的运动计划做了一个安排表:每天早上,跑两百米田径;做一分钟仰卧起坐;打三十分钟羽毛球。中午,单跳绳十分钟;跳远二分钟。下午,短跑十圈;竞走三十分钟;打一个小时篮球。仅看着安排表,就要把人累垮!但是,我感觉很轻松,很快乐!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竞走,我感觉竞走和马拉松一样,都不耗费力气,而且腿脚总是噼里啪啦的跟地面接触,而且我还越走越快,比什么都轻松!
妈妈说我是“矮冬瓜”我特别不高兴,于是,我特地在网上查找了一些如何增高的运动,呀!原来打篮球可以增高,要不,我怎么下午会打一个小时的篮球了?另外,告诉你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秘密!我还赚没在网上查了一个增高体操,天天在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这么多天的努力训练,我的身高终于有了明显的转变。我在别的同学面前,都是雄赳赳、气昂昂得,显得十分神奇!
现在,我对体育更加喜爱了!一天不锻炼,就心里发慌!我还把列林说的一句名当成了我的体育‘榜样’:在我们劳动人民的国家里,需要千百万身体健壮、意志坚强、勇敢无畏、朝气蓬勃、坚韧不拔的人。
同学们,你们一定要学我一样,多锻炼哦!锻炼对身体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