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来菩萨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财神送你金元宝,寿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给你大智慧,观音佑你幸福长,弥勒让你乐不断,福星伴你走四方!春节快乐!
新年到来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节快乐!
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深深的思念已经传递,暖暖的问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愿全部送给你。预祝你春节快乐,万事如意,财运滚滚,一生平安!
新年到问个好,短信祝福报个到,财源滚滚时时进,事业发达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顺,好运连连天天交,愿你开心又美妙,转发八人显神效!春节快乐!
新年到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节快乐!
新年到,送你一个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儿,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两口幸福,三口顺利,然后喝全家健康汤,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春节快乐!
新年到了,将一声声贴心的问候,一串串真挚的祝福,一片片深厚的情意,乘着爱心的短信,穿越千山万水,飘进你的心坎。祝你春节快乐!
新年到,我将写上健康、填上快乐、加上好运、注上平安,附上吉祥,将好运作邮票、真情作邮戳、幸福作信封,然后把它放进甜蜜的邮筒,预祝春节快乐。
新年到,祝福到;短信问好,友人可安;祝愿朋友,财源滚滚;吉祥高照,鸿运当头;幸福围绕,健康相伴;一生平安,万事顺心;笑口常开,春节快乐!
消费没有钞票不行,电视没有广告不行,工作没有领导不行,炒股没有胆量不行,这些其实都没什么,关键是春节要到了,没祝福你就绝对不行!
小光棍节到,祝福送到。烦恼要跑光,忧愁要忘光,悲伤要丢光,难过要弃光。唯有爱情不能光,若是不脱光,春节难回乡。祝早日脱光,幸福回乡!
小年到,办年货,忙忙碌碌也快乐;扫灰尘,送灶神,整洁干净吉祥临;蒸年糕,贴年画,幸福笑容脸上挂;送祝福,发短信,健康平安迎新春。小年已到,春节将临,快乐不断,一路开心!
小年到,贴窗花,粘住吉祥过年关;扫尘埃,除污垢,铲除烦恼和忧愁;吃糖官,祭灶神,祈求来年好运程;买年货,笑开颜,欢欢喜喜迎春节,小年,愿你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小年是春节的开始,小年是灶王的来到,小年是回家的希望,小年是团圆的前兆,小年是忙碌的开始,小年是孩子的期待。祝大家小年快乐!
春节到,我扛着塞满快乐的麻袋,提着装满财富的篮子,赶着堆满好运的马车,踏着充满健康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你,在猴年到来时把幸福交到你手里。
春节到,蒸年糕,贴春联,逛花市,喜庆吉祥又热闹。我还要特地买两粒柑橘送给你,让你在猴年“大吉大利”“好事成双”,祝你猴年福气又吉祥。
春节到,提醒你记得把微笑带上,让快乐跟上;把小心捎上,让平安赶上;把祝福送上,让感情至上;把好运拎上,让幸福向上。预祝你猴年快乐哦!
春节到,逛花市,花花世界好风光:春风暖暖吹,吹来温馨把你绕,绕着地球送祝福。桃花朵朵开,开满蜜运常为伴,伴你猴年更如意!拜年越早,福气越好!
除夕晚上吃水饺,笑口常开活到老;猴年岁月真正好,所有厄运全跑掉;春节期间放花炮,万事如意能办到;正月十五吃元宵,好事接连喜眉梢!
趁着钟声还未响,趁着鞭炮还未鸣,趁着春节还未至,趁着猴年刚开始,趁着人还未喝醉。先把我美好的祝愿送到你的手机,愿你猴年吉祥如意,合家欢乐!
车如梭,人如潮,猴年春运如期到。千山横,万水绕,回家之行路迢迢。报平安,佳讯捎,阖家团圆乐陶陶。祝春节回家的你一路顺风!
爆竹响激情燃放,雪花舞祥风欢畅,烟火腾期待闪亮,感动涌心中激荡,心情美春节冲浪,愿景好心中珍藏,祝与福短信奉上:祝您身体健康,猴年吉祥!
子夜敲响的是辞旧的钟声,零时燃放的是迎新的鞭炮;悄然离去的是难忘的岁月,猴年带来的是美好的希望。短信送达的是衷心的祝福: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