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小学生四年级作文4
“珍惜青春时光,莫失圆梦良机”,我们徜徉在这美丽的校园,绚丽的青春之中时,一定也要让文明永伴我心。——题记
山川胜迹是洁净的,花草树木是纯洁的,我们的校园也是美丽的,难道我们就不该文明礼让吗?
文明可分为“文”和“明”,“文”代表着书籍,代表着知识,代表着高尚的情操。“明”就是希望,是梦想,是灿烂的明天。我们只有拥有了“文”,有了渴望“明”的心,也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一个文明学生,所以,我们要让“文”扎根在脑里,让“明”驻在我们心中,要让可贵而又美好的文明永存。
珍惜我们现在的时光吧!努力的接受着书籍的陶冶。让我们的心变得平静而温暖,绘出自己灿烂的明天吧!不怕你做不到,就怕你想不到。俗话说:“知识使人变得文雅,而梦想催人奋斗”。而这里的知识与梦想,不正是“文”和“明”吗?让“文”与“明”催促着我们走向成功,走向自信,走向高尚吧!
文明不仅仅要学好知识,还需要告别依赖,走向自立,告别那丑陋的谎言,做一个诚信的人,让我们用这一盏盏的明灯照亮每一处黑暗吧!
文明是一缕春风,把我们带入了美好的春天,引领着我们;文明是一滴清晨的雨露,滋润着我们;文明是一阵阵秋风,把们引入了深思;文明是一场洁净的雪,洗礼着我们被污物包围的心。让我们一起告别陋习,走向文明,做一个文明学生,创建文明班级,文明初二中,文明社会吧!
听,文明的脚步在歌声中悄然走来;看,文明之光在我们老君庙初中正冉冉升起!
最后,请允许我再呼吁一声:做文明中学生,创我文明二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