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成逸凡,他不但学习好,而且还很幽默,总能逗的让我们同学哄堂大笑。成逸凡有一个圆方头,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塔塔的小鼻子,一头乌黑发亮的眼睛和一张大大的嘴巴,这就是我们班的成逸凡他是个可爱幽默的人,不管怎样都让人喜欢,而且他每次在我遇到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我解除困难。我和他在学校发生了许多趣事,但让我最记得的是去‘鬼屋’的那次。那天我和一群同学去传说的‘鬼屋’,其实也不可怕,就是死过人,没有一个人去过那,所以叫鬼屋。我们偷偷摸摸的来了,翻越了围墙,我们慢慢的进了鬼屋。但就是进去的时候,我的脚卡进了烂门里,而大家都无影无踪,我只好在那狼哭鬼叫,但没一个人来帮助我脱离危险。就当我失望的时候,一个小小的身影过来了,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成逸凡。我又哭又笑,既高兴又痛苦,高兴是有人来救我了,痛苦是脚卡了这么久,终于脚出来了,这才让我们两变成了兄弟。成逸凡在班上是个幽默大师,他说的笑话和他的表情刚刚符合,所以才是一个幽默大师,而且他说的笑话总能让我们哈哈大笑,所以他在半上小有名气。他的特长是敲架子鼓,而且我和王越铭最爱到成逸凡家去听他有摇滚,有节奏的架子鼓,每次我听着听着身子就不由自主的动了起来,看来这个架子鼓真有‘杀伤力’呀!啊!我的同桌成逸凡真是个可爱幽默的人啊!我真希望和他坐在一起(我们只是作文课是坐在一起的,我写的同桌是作文课的同桌),一起来分享快乐,一起学习,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