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搞笑的弟弟,他很调皮,也很淘气。他整天跑来跑去的,也不知道累。说他搞笑,因为他的确做过许多搞笑的事情。我来给你讲一下吧。
那是一个温暖的中午,我和弟弟吃完午饭,跑到爸爸的屋里玩。因为这个屋没有阳台遮荫,所以阳光很充足。我们在一起玩插东西的游戏,只见弟弟把一种颜色的放在一起,分散到各个地方,然后又对我说:“姐姐,我们一起玩炒菜的游戏吧!”我当时疑惑不解的问:“什么是炒菜的游戏啊!”“就是把这些花(弟弟喜欢把它们说成花,因为它们很像花)当成菜混合成一种来炒啊!”弟弟回答。我好想知道了或不知道,正当我发呆时,弟弟已经将花放在了我的面前。弟弟又说:“我们来炒蛋炒饭,你跟我学。”我学着他,只见弟弟把绿色的放在一起翻了翻,又拿出三片红色的混合成一块翻了翻,又拿出橙色的混合成一块翻了翻,最后才把一大把黄色的混合成一块翻了翻。他都用完了之后,把它们都放在我的面前,说:“你尝尝,可好吃了!”当时我就笑死了,弟弟又问我:“你笑什么?快尝尝。‘我假装尝了一下,然后说:”你做得太好吃了!’亲了我一口。说:“姐姐你真好。”
虽然很怀念以前的种种事件,但都比不上“搞笑大王”弟弟的幽默事件。我爱我的弟弟,弟弟也爱我,我是最幸福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