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这个称号非班主任莫属也!一班之主,岂能无镇班之宝?且慢,听我细细道来。镇班之宝一:大嗓门“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响过,操场上立刻安静下来。可是,在第三层楼,右手边五(1)班,却传出一阵阵“嗡嗡嗡”的喧闹声,听,“我告诉你,我昨天玩赛尔号······”“你早上吃的什么······”一走进教室犹如来到了菜市场,就在这时,只听一声:“停别把楼顶闹塌下来了,楼顶上的水流下来怎么办?”“简直不听老师的话,没把我放在眼里!这课堂上谁说了算?这教室里谁最大呀?啊?!”训得我们话也不敢说,一个个把头埋得低低的,有的同学还在下面偷偷地笑。一天下来,我们乖得像一只只温驯的小绵羊。
镇班之宝二:幽默大必杀一天,班上的同学因为下雨不能玩了,上课、下课都闷闷不乐的这“霸王”好像看出点苗头,上第二节课的时候,便使出了江湖上失传已久的“幽默大必杀”,开始说起了自己半生不熟的英语:“剥了壳壳吃米米,看俺们的英语说得多流利!太有才了!”紧接着又唱起了摇滚乐:“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唱到一段时,又变了调:“我的乖小孩,你们要听话······”又用“外星人”语言说:“这是俺们自编自唱的,怎么样?”
幽默霸王,你让人喜来让人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