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摇绿千棵树,时雨催开万径花,你我种下一棵树,营造母校一片林”,爱护母校环境是每个珠江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回报母校关爱最真实的描述。时光荏苒,建校十周年转眼就到,这所校园见证了许多人的青葱岁月和万般悲喜,踩在足球场的橡胶跑道上,看着肆意渲染的蓝天,同呼吸一片纯净的空气,只希望无论过了多少年,这里都依旧万古长青。
假如你想给学校一份萌萌哒的十周年礼物,或者是给毕业季的师兄师姐准备一份独一无二的毕业惊喜,都可以参与捐赠小树苗活动,感谢这所大学的土壤孕育出非凡独特的亲情、友情甚至是爱情的常青树。无论未来你离母校多远、离开多长时间,再回母校,你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独特的念想。因为值得,所以不易得。
未来的珠江校园,也许你不知道这里到底有多少棵树,但是当你走在烈日骄阳里,你感受到的不是火热而是绿荫底下的清凉;走在绵绵春雨中,你会惊讶的发现,自己的身上居然没有落下一滴雨水……
实现珠江学院“五年一片绿,十年一片林”的计划,让我们曾经光秃秃的校道变得郁郁葱葱,一路一树,一步一景,这一切源于你我现在的付出和努力。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让我们齐聚大家的力量,共同为母校添绿,为你我添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