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领导和各位同事: 您们好!
我因个人原因,辞去OA开发工程师的职务,即将离开咱们的xx集团了。
感谢xx集团带给我的机遇与挑战!
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关心与赖!
感谢各位同事对我的工作的支持与帮忙!
能够来到xx这一偌大的企业,我想我是幸运的,在那里领悟了很多,感受了很多,和去年刚从学校出来的时候相比,也成熟了很多……
在xx的一年,对我来说是生命中重要的一段经历。在那里我经历了失败,也取得了成绩,有过郁闷,也有过欢喜。失败是刻骨铭心的,它将成为一枚警钟、一块基石鞭策我不断进取;成绩是另人欣喜的,它们会幻化成为一个个新的目标,指引我前进的方向。
作为一名技术人员,我渴望看到自我的日渐娴熟,也明白xx这样的环境必须能够带给历练自我的机遇,只是正如咱们无法完全预测自然灾难一样,有些客观矛盾我还不知道如何解决、如何避免,一道单选题,二选其一,必定要有所舍。
天下没有无不散的筵席,沧海、桑田之间变换已成自然,送给各位同事的只有祝福与期盼,祝福我的同事们一切顺心,期盼咱们的xx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