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新学期新计划作文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时间飞逝 停泊在港湾的小船已经出航,驶出了平静的港湾 驶进了中学的海面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来到了素未谋面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在过去的旅途中,无论你是否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闭起来吧!摆在我们面前的,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旅途,新的梦幻,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面对这一切,我们该怎么办由于现实的残酷,我们将化身为一个个骑士,抹掉胸口上的创伤,擦掉昔日的荣耀,拿上我们的曾经的利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是我们新的征途的开始!
也许你的目标是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也许你的目标是成绩名列前茅,不同的目标驱动着我们相同的梦想目标是我们通往成功的地图,只有付出了行动,迈出我们坚实的步伐,才能让我们到达成功的彼岸确定我们的目标,就要为了他努力拼搏,我们要立长志 不要常立志.
弗兰克林说过:“有非常之胆识 始可做非常之事业”对于我们中学生来说 写一篇好的作文 画一幅美丽的图画 唱一支动人的歌曲 打一场漂亮的球赛 都是我们高中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 没有付出哪有所得.
来到中学是我感到自豪 也感到隐隐不安 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 是我感到母亲般的温暖 期望与关怀 责任与爱护是老师博大胸怀的体现 我要以优异的成绩 模范的行为 来回报老师 无需推衍 因为事实胜于雄辩 今年我要好好学习,争取天天向上等等等等……
学习计划:
1. 每天早上6:20起床,用10分钟将头天要背的课文温习1—2遍,6:40从家出发.
2. 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做好笔记.
3. 认真仔细写作业,不对答案,认真对待每一门课.
4. 写完作业后,复习当天的内容并预习第二天上课的内容.
5. 对于副课及历史、地理、生物每学完一课后,要用心去作自己买的课外习题书,作的时候要做到不抄答案,不看书,凭借自己所学的去做如果遇到不会的题,也不能马上看答案或看书,要等到全部做完后,再去找答案,并及时背过.
6. 对于主课及数学(代数、几何)、语文、英语、物理和政治,每学完一单元或一课时,要对比《优化设计》的讲解部分进行进一步的加深理解和巩固,并要做练习题,写时仍不能抄答案,写完后可交老师批改或对照答案,找出错误及时纠正.
7. 遇到不懂得要及时问老师或问同学,弄明白.
8. 每天晚上听30分钟英语,训练自己的听力.
同学们 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 在绚丽多彩的中学航行中 也许会有坎坷 艰险 但我我坚信 在我们敬爱的老师舵手的指挥和操纵下 我们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 避过所有的浅滩 到达成功的彼岸!
时间就像那无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初中里的一年半的光阴转眼寒假又将成为过去,新的学期即将来临仔细的回想,过去的一年半里,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可是,什么也想不起来难道真要这样,流给母校的是一片空白记忆吗?不,我希望,在中学生活的最后一年半年里要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在这一年半里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时间,争取不让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新学期到了,那么大家一定会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么呢?其实,我的打算和别人一样,就是要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上课要积极发言不仅如此,还要经常参加各类活动,做到这些,还远远不够,我还希望自己能在毕业考试上考出好成绩我知道,要做到这些是很难很难的,但是只要你坚持到底,永不退缩,那这些又将变得非常容易.
当然,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要有新的成绩,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的累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不都这样的道理吗?我把自己的喜悦,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 没有付出哪有所得我即将升入初中了,就更应该好好珍惜这段宝贵的时光充实自己,把自己的理想变为势不可当的动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新的旅程,杨启新的风帆吧!我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小学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 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 避过所有的浅滩 到达成功的彼岸!
新学期,新计划
莫泊桑说:“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个希望破灭了或实现了,就会有新的希望产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让我们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征途!
追求:是充实生命的必然途径时间就像那无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学里的五年光阴转眼寒假又将成为过去,新的学期即将来临仔细的回想,过去的五年里,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可是,什么也想不起来难道真要这样,流给母校的是一片空白记忆吗?不,我希望,在小学生活的最后半年里要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在这半年里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时间,争取不让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新学期到了,那么大家一定会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么呢?其实,我的打算和别人一样,就是要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上课要积极发言不仅如此,还要经常参加各类活动,做到这些,还远远不够,我还希望自己能在毕业考试上考出好成绩我知道,要做到这些是很难很难的,但是只要你坚持到底,永不退缩,那这些又将变得非常容易.
我想,人的希望是会随时改变的,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情况下,我们每个人的希望也是不同的在新学期里,我的希望是永远记住母校,因为这毕竟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小学啊!同时,我也希望能在这最后的半年里为我亲爱的母校做一点事情,留下一些美好的东西我想,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做这件事的人在一生中,不管他成为了什么,是名人,或是伟人,还是极平凡的普通人,都会永远记住自己的母校,都对他有着非常深刻的感情,我也要做这样的人.
我知道,每个人心里想的是不一样的,因为,人各有志,目标不同如今我渐渐长大了,我的新目标不是做什么伟人,也不想当什么艺人,更不是成为科学巨人而是长大后考上一座较好的大学,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作出不平凡的事,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就已经足够了.
新学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你一定也和我一样吧!让我们大家在新学期里携起手来,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新学期计划
新学期,新气象在新的一学期里,我们都有新的计划和奋斗的目标下面我想谈一谈在新学期里,我在语文、数学、英语三方面的学习计划.
在语文方面,我会做到课前预习,认识本课生字生词,查找与课文相关的资料,并认真作批注课文中不懂的词会提前查字典课后,我也会及时温习课文,做到“温故而知新”.除此之外,我还会在课余时间阅读大量的书籍,开阔我的知识面同时,也会做一些语文常识方面的习题这样才能更好的“查漏补缺”.
在数学方面,我打算每天做20道口算题,以此来提高自己的计算正确率和速度考试前会很好的复习,绝不做“临时抱佛脚”之类的事情当然,我还想建立一个“错题集”,当我卷子、练习册上有错题时,就及时的记到“错题集”里,等到期末时,就可以拿出来复习了.
在英语方面,我会每天都听、读英语磁带至少半小时,并每天都背英语单词和课文必要的时候,我也会阅读一些英文书籍,以此来提高我的英语阅读能力或者写一些小文章,来提高我的习作能力当然,我也会尽量做到在英语课上用英语与同学老师交流,课下积极与同学们对话,以此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