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我站在时间的坐标上,身边掠过一张张匆忙的脸,熟悉的,陌生的。
渐渐模糊了时间的概念。
——题记
十五年的风风雨雨,迎着人生,为寻找那颗最美的太阳,我们一路走来。
想的征程,从我们跨出脚的那一刻起就变成了竞赛场。我,一个平平凡凡的中学生,为了心中那最美的梦而日日拼搏着。
有阳光洒在路上,我坚定的选择了静心学习。有人问我:“你能坚持?”我对他只有简单的一句话:“会,只为最初的梦。”
跨入中学,当父母的身影渐渐远离,当儿时的玩具被落下角落,孤独,浓浓的罩在了心头。
学习是孤独的,你要超越就得抛下琐碎的一切,奋不顾生地向前冲。多少个日日夜夜,我们在教室里奋笔勤书;多少个日日夜夜,我们在梦中也挂着那道数学题。
是的,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在追求,都在奋斗。为的,只是他们心中那最初的梦啊!
初三了,我们是一个个低头前进的夜行人,为了自己的梦如鱼潜行。
夜的风总是冷冷的打在人的身上,像鞭子抽,生疼生疼。终于懂得了什么叫付出后未必有收获。当失败揪住我的心,我是如此的想放弃。但是,脑海中总纠缠着最初的梦。
胡乱的擦干眼泪,拍拍摔倒后身上的尘土,轻绾起头发,于是又向前奔跑。突然发现,身边的人不知不觉都已长大。为了梦想,每一个人都是捂住自己的伤口,让它在前进的路上愈合。为了梦想,我们需要学会坚强。
初三的天空中有许多星星,有的很高,有的很远,有的却触手可及。我们都在等待着那终极的一跃,去摘取那颗最美,最亮的星星。在这个等待的过程,我们如茧冷静。
每一个人在长大的那一刻终会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执著的人都会有一双隐形的翅膀,用来追寻那最真的梦想。只因生命如花我将心无旁鹜,一路追求那最美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