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就像一个完美的沙包,包扎那未愈合的伤口。
学会感恩,就像一个装满酸、甜、苦、辣、涩的无味瓶,让你的人生更加有趣,有“味道”。
学会感恩,就像一个完美的闹钟,把握你生活中的重点,让你更合理地运用时间。
学会感恩,就像一支长长的画笔,让你勾勒出你人生的线条之美。
学会感恩,就像多种多样的颜料筒,给你的人生增加色彩,让你的人生欲加丰富多彩,五颜六色。
学会感恩,就像一个舒适的摇篮,孕育着一个新生命的诞生。
学会感恩,就像一个厚重的奖杯,属于那成功的中年人们。
学会感恩,就像一支坚实的拐杖,拄持着老年人的夕阳之美。
学会感恩,就像晴朗天空中的一朵白云,为蔚蓝的天空送来一丝飞絮。
学会感恩,就像一味苦口良药,给残酷无情的疾病划上一个句号。
学会感恩,就像一束美丽的鲜花,给勇敢的胜利者献上深情的敬意。
学会感恩,就像一句肺腑之言,给陷入失败困境中的人送去一副催化剂。
学会感恩,就像山谷中的一声回响,给山崖下的人们送去回荡之音。
学会感恩,就像一条架好的轨道,给迷失方向的人掌握好新的方向。
学会感恩,就像一个柔和的微笑,送给执著于困境的人们,让他们从困苦中脱颖而出。
学会感恩,就像一个动人的手势,指挥你按正确的方向航行,让你顺利地到达成功的彼岸。
学会感恩,就像一只无形的手,抚摸那受重创的心灵。
学会感恩,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给干渴的土地奉上一点甘甜。
学会感恩,就像大地上的一棵小草,给广袤无垠的大地增添了一份鲜绿。
学会感恩,就像黑暗中的一盏明灯,给空旷幽暗的世界送去一点明亮。
学会感恩,就像夜空里的一颗星星,给宁静的夜晚带来一点光亮。
学会感恩,就像夏日里的一丝微风,给炎热的人们捎来一阵清凉。
学会感恩,就像绿洲上的一场细雨,使青色大地的皮肤欲加滋润。
学会感恩,就像杯中的一滴水,给在田野里辛勤劳作的农民,奉上一点心甜。
学会感恩,就像路边上的一株野花,为宽阔的道路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我们要学会感恩,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如果我们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就会明白是谁给予了我们的生命,是谁把我们养大成人,是谁在真正关心帮助我们;我们就会明白有这份尽管可能是不太理想,却是来之不易的工作是如何的重要;我们更会明白有一个生存的环境和喘息的空间的弥足珍贵。
所以,如果我们学会了感恩,就会尊敬我们的长者,努力去替她们做点什么;如果我们学会了感恩,就会体贴、关心自己的亲人和朋友,知道他们曾经的关爱,理解他们今天的喜悦、担忧、甚至痛苦,明白我应该给予的支持和关怀;如果我们学会了感恩,就会珍惜眼前的这份工作,晓得努力工作不是为了别人,正是为了自己;如果我们学会了感恩,就会发现世界是多么的需要和平与友爱,环境需要共同去保护……
让我们学会感恩吧!
但愿我们都有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