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
“4月8日,星期五春游”,听到这个消息,我们三(3)班的坏小子们兴奋地一蹦三尺高,叽叽喳喳地讨论着买什么好吃的。星期三晚上,我拉着爸爸妈妈来到超市,我推着购物车,东挑挑,西选选,最后,买了许多好吃的:呀土豆、好吃点、妙脆角、面包……结了帐,高高兴兴地回家了,我太兴奋了,连觉都没睡好。
谁知第二天,老师说:“天气有变,春游取消了。”我失望极了,回家把零食全吃了。周五早上,我一起床就趴在窗户上看,果然,地上湿漉漉的,唉。
老师又告诉我们下周再去春游,我们急切的等待着那一天的到来,周二晚上,我又一次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这一次不会再因什么事情而不去。4月13日,星期三一早,我们全校同学向黄河滩小树林进发了。
小树林疯玩
一路上,春光融融,春风拂面,春色迷人,金黄色的油菜花香气扑鼻,绿油油的麦苗远看像一张绿色的地毯,柳枝在风中舞动着,好像在给我们招手。我们心情很好,走的很快,一会儿,就到黄河滩边的小树林了。
我们走的汗流浃背,小树林的树叶子还没长全,在阳光的爆晒下,热极了。我们立马铺上报纸,放下背包,躺在报纸上休息,休息好后,我赶紧跑到两棵树之间绑上吊床,我们尽情的玩耍起来,我们有人躺在吊床上荡着玩儿,有人在打扑克牌,还有人在玩捉迷藏。
过了一会儿,我们的肚子咕噜噜地叫起来了,我们拿出好吃的给大家分享,我给兰浩天一根冰棒,冯哲给我几条虾条,我们吃着、说着、玩儿着,忽然,我看到有的同学拿着冰糕,大口大口地吃着,我气喘吁吁地跑到卖冰糕那里,买了一根,撕开包装,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我坐在吊床上晃着,边吃边看别的组活动,哇,陈丽沙那组的垫子上净是零食,数都数不过来,看着都好吃;王富阳手拿变形金刚,熟练地变着,一会儿变成一辆小汽车,一会儿又变成一个汽车人,我正看的入神,吊床摇晃过度了,我一下子从吊床上摔了下来,来了个“狗啃屎”,可把我摔惨了,好半天才恢复过来,幸好同学们都忙着玩,没看到我的丢人相。
天真是太热了,我们组员人水都喝完了,我们口干舌燥,只得去别的组讨水喝。
开心而归
时间过的真快,感觉一眨眼的功夫,可该走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小树林,回去的路上,我们走得慢吞吞的,不像来时那么轻快,我们累极了,但我们很开心。
这次春游,不仅让我们痛痛快快的玩儿一次,还锻练了我们的意志,我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校园生活是一串美丽的,洁白无瑕的珍珠,其中最大的,最亮的那颗珍珠便是那场激动人心的运动会了。
五年级上学期,学校小学部举行了隆重的运动会。鲜花方阵、彩旗方阵、气球方阵、花环方阵把操场装扮得分外美丽,牛筋操方阵、韵律操方阵、球操方阵精彩的表演掀起了运动会开幕式的高潮。
精彩的开幕式后,就是激烈的比赛了。“各个选手就位!预备!”“砰!”伴随着一阵枪响,800米长跑比赛开始了,只见一位位运动员都身手不凡,像离弦的利箭一样冲了出去。由于是长跑有些同学的体力不支,渐渐地落后,累得气喘吁吁,没有刚比赛前那么精神抖擞了。而一直遥遥领先的运动员们此时也已脖子上突显出了青筋,脸涨得通红,但为了能够得到第一,一直在努力地撑下去,也许,只有在赛场上才能够真正理解什么叫拼搏。
在我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便是我们班王世平在跳高比赛上夺冠的情景了。第一轮比赛开始了!许多选手平稳地跃过了线,对于我们班的跳高健将王世平来说根本是小菜一碟,不费吹灰之力便跃了过去。第二轮淘汰赛下来,不少选手纷纷落马,但这对于王世平仍不在话下,又一次轻轻松松跳了过去。最后的决赛就只剩下王世平和八班的一位同学了,竞争真是激烈啊!八班同学先跳,可是脚虽跃过去了,屁股却碰到了线,八班的观众阵营里立刻一片唉声叹气,而我们班却一阵欢呼。王世平看着达标线,不禁皱起了眉头,也许是她觉得这次的达标线很高,不一定能跳过去,只见深吸了一口气,咬了咬牙,助跑、起跳,“唉”一声声叹息声在观众中响起,但随之响起了异口同声的口号:“王世平加油,王世平你最棒!”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呐喊,王世平朝我们微微一笑,继续做准备工作。
扣人心弦的最后一跳了,八班的同学仍然没有跃过。伴随着同学们的呐喊,王世平给自己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后便冲了出去,起跳!过了,达标线纹丝不动。“哦!赢啦!”“太好了!我们终于赢了!”大家顾不得观看要求,冲到赛场上,拥抱着我们的冠军。蓝天下,欢呼声响彻云霄……
动情的欢呼,拼搏的身影,沸腾的人群……一切的一切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