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幼儿园的小朋友、大朋友们:
欢乐的圣诞、喜气的新年。为了让宝宝们感受西方传统节日的文化和氛围,体验亲子同乐。我园将于12月25日(星期二)圣诞节当天下午15:00举办“圣诞美食派对”活动。邀请家长和宝贝们一起来参加,共同感受圣诞的温馨和快乐! 届时有好玩的食品制作课、好吃的美食、好看的录像,当然还有我们可爱的圣诞老人、圣诞精灵和多种精美礼物哦!
活动时间:12月25日(星期二)15:00-16:40
活动地点:zz幼儿园园内
温馨提示:
1、每个小女生都有自己的公主梦,每个小男生都有自己的王子梦,“圣诞节美食派对”当天请小朋友装扮成小公主和小王子华丽参加。
2、家长朋友们请您盛装出席。
3、活动当天因座位有限,请家长自带凳子。
4、圣诞美食派对当然少不了丰盛的美食哦,每位家长带一个你拿手的美食来分享哦!
期待您的光临!欢迎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