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平安夜的晚上6:00,我们班级的17位同学在安小三(4)班(我们的班级)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了迎圣诞狂欢
这天夜晚,这个教师充满了欢声笑语,随着我们班的盛蔡铖和张楚沅同学发完糖果、汽水糖和卡通勋章后,迎圣诞狂欢正式开始了。
四个主持人先按“男女男女”的顺序排好队之后,然后随着江雨佩(举办这个节目的我们的班长)的一声“安静”,全班立即鸦雀无声,“亲爱的家长和同学,大家好。”我们班的许陈梁(全班最胖的,外号肥许)这清脆洪亮的声音响了起来,“欢迎大家来到今天的迎圣诞狂欢!”……
等所有的主持人说完后,我们开始分圣诞帽,大家争先恐后,害怕自己没抢到感觉丢脸似的,发完圣诞帽,我们开始了有奖问答,崔佳妮(我们班的乖乖女)问:“圣诞老人的雪橇是什么动物拉的?”话音刚落,一双双小手就举得好高好高(因为第25课学过),甚至举到了主持人的眼前,许陈梁好像很给我面子,第一个就请了我,我立即回答:“驯鹿。”“答对啦!”他居然很惊讶似的。“下一题,第一个圣诞节在哪里举办?”相比之下,比上次举手的人少了许多,不过我依然举着手,因为我知道是在德国。可江雨佩并没有请我,而是请了黄慧婷(姿态不美,心灵美的女孩),她回答了德国。
下一环节是才艺比拼,由我、许梦怡(我的闺蜜和舞伴)、董妍(紫小的贵宾,拉丁舞跳得很棒)、续若鹏(董妍的舞伴)来表演的拉丁舞,那动听的曲子响起,我们便跳了起来,one、two、three、恰恰one,two、three、恰恰one,随着节奏,我们跳完了整首音乐,台下响起的热烈的掌声。
下一个环节,这是我们最期待的:狂欢。可我首先不是狂欢,而是抢礼物,可我还是去晚了,礼物早就被拿了一大半,我就拿了些零碎。狂欢吧!!我们女生跳起了《最炫民族风》,男生跳起了《江南style》“呼呼~”我们又累又兴奋。
最后一个环节:分吃蛋糕。我们排队领蛋糕,一人一块,吃的真香,可已经7:40了,吃完了蛋糕,我们排完桌椅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但那兴奋的时刻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