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烈的优秀传统······”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少先队员,胸前系着鲜艳的红领巾,每当我敬礼时,五星红旗在心结冉冉升起。
作为一名光荣而优秀的少先队员,我认为我有高尚的品德、优秀的成绩,我还多才多艺。我喜欢帮助同学,我和子轩是同桌,有一天早读课,他翻来覆去也没有找到语文书,我主动伸出了援助之手,跟他说:“我们一起看!”她非常感激。我的兴趣爱好极为广泛:有弹钢琴、奥数、打篮球和画画。我还清楚地记得我参加市里的电路工程师的比赛获得了江苏省一等奖呢!参加绘画大赛也获得金奖、银奖。我的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而且我会不断地反思总结,考得好我会继续努力,登上自己心中的高峰,考得不好我就会虚心请教。我最引以为傲的习惯是会管理我的时间,做到定期复习。我相信孔子所说:“学而实习,之不易乐乎!”
如今的我已经是一名光荣的升旗手了!我会继续用自己的实力,夺得一切我想要的荣誉!“为着理想勇敢前进!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