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你们快要升入小学了,老师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与自信为伴,与认真为伴,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在不断地努力中茁壮成长!更多幼儿园毕业寄语尽在语文迷网。
【1】 和你相处了近两年,老师发现你有很多的优点:你的独立能力很强,在生活上自己能照顾好自己;挺乐意地帮助老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尤其是你在学习上还有一股韧劲,遇到困难从不退却,总是耐心地去解决。老师相信,凭着你的这股韧劲,你的未来一定很精彩!现在你就要毕业了,祝愿你健康快乐,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2】 恭喜你幼儿园毕业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快高长大,聪明伶俐。
【3】 有时候你是开心果,有时候你是捣蛋鬼,有时候你是剪纸艺人,有时候你又是一个幽默的小演员,你总在变换着各种角色,到底什么最适合你呢?可能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但是不管怎样你带给了阿范和彩红,还有乔老师、纪老师很多的欢乐,三年的相处,我们之间有了很深厚的感情,即将要分离了真的有点不舍,要是你真的是我们家的小宠物就好了。希望你进入小学后能认真读书,等你戴上红领巾时别忘了来看我们哦!
【4】 我们知道,每一首关于童年的乐章,都不会是当事人的现场写作。
【5】 三年的幼儿园毕业了,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6】 在老师的眼里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做起手工特别认真,还能帮助其它小朋友。
【7】 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8】 明天,这是个美丽灿烂、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无限灿烂、无限迷人!
【9】 我可爱的孩子,但愿你成长的每一个驿站,都有母爱般关爱的情怀。
【10】 这个班的家长们也都很热心,不仅从中班起就安排许多郊游野餐采摘烧烤活动,让孩子们真实感受快乐童年。临近毕业,还一起和老师张罗着编辑毕业图册,承担了非常繁琐的工作。我这个习惯于旁观的人,实在不好意思了,这次自告奋勇写最后的家长寄语。在此,记录如下,算是对小何何的毕业的一个小总结。
【11】 好奇、好问、好学是你在幼儿园获得知识源泉、健康快乐成长的动力。你是老师眼中的“小精灵”,小伙伴眼中的“小老师”。顽皮机灵的你充满阳光般的朝气与热情。愿你跨入小学校门后,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12】 宝贝,愿你是风,扬起远洋的帆;愿你是船,劈波斩浪。未来生活在向你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拥抱彩色人生。
【13】 亲爱的宝贝,未来的道路,要踏实走好每一步,成长的过程再困难,再疲惫,你也不要轻易放弃和后退,老师希望你能够拥有无比强大的内心世界。
【14】 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保存着感激,感谢你曾给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谊。
【15】 我们认识的贝贝是个十足小男生,有自己的主见,爱读书、爱学习,你最让我们佩服的还是你的认真和自觉,这样的学习态度注定你以后在学习方面一定会非常棒的。但是范范和彩红希望以后能看到一个独立自主的贝贝,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要提醒自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决不依赖大人,好吗?多锻炼锻炼你一定行的!我们相信你!另外,范范还想有机会和你探讨爱车呢!所以一定要回来看我们哦!
【16】 愿你是一棵树: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洒一抹如泉的凉荫;秋天,举一树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个养精蓄锐的好梦。
【17】 三年就要过去了,孩子们,你们就要离开幼儿园了,我和老师们再难看到你们睡梦中甜蜜的笑脸,再难看到你们无忧无虑地咯咯大笑的模样,再难看到你们生气时噘起的小嘴,再难看到你们破涕为笑的天真可爱??我舍不得你们,你们的老师更舍不得你们,但你们终究要长大,要离开幼儿园。我们将会永远牵挂你们,因为在你们身上有我们三年的爱。
【18】 还记得你刚来幼儿园时,哭闹着找妈妈的样子吗?三年后,站在我们面前的你,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真正获得属于你自己的那份收获。看到你三年来的成长点滴,老师觉得倍感珍贵!希望你在即将开始的小学生活中能有更好的表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19】 你是一个帅气、活泼、开朗的男孩子,你活跃的思维是男孩的特征,分明的喜好是你自己的个性,你比较独立、自主,不依赖大人,但是我们感觉你还是缺少一点自信,记住:机会是自己把握的,不主动展示自己,永远不可能让别人了解你、认识你!加油吧,小铃铛,等你戴上绿领巾时一定要回来看阿范和彩红哦!
【20】 美,是智慧,是静谧。祝你聪明!愿你上进!
【21】 三年的幼儿园生活伴随着你们成长,从刚入园的小不点儿慢慢长成了一个大孩子;从牙牙学语的你,到能说上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从爱哭、胆小的你,变成一个勇敢的孩子。我知道你们在慢慢长大!
【22】 当你第一天加入我们这个大集体时,就让老师和小伙伴们感受到你爱说、爱笑,与众不同的个性。聪明、懂事、好学是你在幼儿园获得本领、健康成长的动力。你就像一艘准备起航的小船,载着父母的期望、老师的嘱托和童年伙伴的欢笑即将远航,在你有了收获时别忘了驶回起点报告佳音哦!
【23】 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鹰,明天是我们的世界,一切因我们而光辉。
【24】 孩子,老师是呵护你三年而又将你放飞的鸟妈妈。你飞得越高越远,老师就越开心。
【25】 鸟儿们,不久你们就要展翅飞向另一座花园。我这只大鸟忠心祝愿你们早日能在空中尽情翱翔。
【26】 作为教师,我们把心里的不舍化作文字,写在了孩子们的联系手册上,希望给他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27】 老师不会忘记,和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你们带给我的快乐,是我最珍贵的记忆。
【28】 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29】 你是一个聪明、懂事的小朋友,上课时能遵守纪律,认真听讲,有时还能积极举手发言,你的手很能干,画得画真美,你的舞跳得棒极了!课间你能和小朋友在一起快乐地玩耍,你的上进心、自尊心都很强。就要上小学了,如果你能严格要求自己,就更棒了!
【30】 祝福你早日习惯小学的学习进程,好好努力啊!
【31】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一学期又要过去了。马上,我们又要送走一批大班的幼儿,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儿,既有不舍,也有惆怅,但更多的还是高兴和欣慰。为孩子们的成长自豪,为孩子们的将来祈祷!
【32】 上大班以后,你进步了许多,对小朋友特别友善,还喜欢帮助同伴,是大家心目中的“大哥哥”。就要上小学,老师希望你能更积极地参加各项活动,上课时大胆些,勇敢些,好吗?
【33】 孩子,别忘了常回幼儿园看看。老师爱听关于你们的一切。
【34】 转眼间,你们快要升入小学了,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与自信为伴,与认真为伴,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在不断地努力中茁壮成长!
【35】 记得老师的细心照顾,记得老师的细心呵护。记得同学们的可爱热情,记得我们团结的小班级。要毕业了,心里的不舍涌上心头。进入小学后一定会努力用功,不让老师、小伙伴失望。拉拉小手,我们说好的,一起成长。
【36】 孩子,别忘了常回幼儿园看看。老师爱听关于你们的一切。孩子,你们都长大了,请记住老师的话:路要靠自己去走,学习更要靠自己。
【37】 “黎明即起,孜孜为善。”愿你热爱生命的春天,珍惜时间的清晨,学那梅花,争作“东风第一枝”。
【38】 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39】 一个最甜美的微笑给你,一个最深情的拥抱给你,一个最醉人的吻给你。
【40】 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41】 春天是碧绿的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富有的金秋!衷心地祝贺你,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土地。
【42】 飞吧,飞吧,在生活的田野上,你愿望,像这蒲公英的小绒花,将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43】 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叶小舟,愿你扬起信念的帆,载着希望的梦幻,驶向辽阔的海洋。
【44】 天道酬勤。人世间没有不经过勤劳而成为天才的。愿你日夜勤奋,早日成才!
【45】 他们周末一起结伴郊游、摘草莓、烧烤,帐篷下、小溪边、草地上都留下了欢歌笑语,照片里都是一群群的小脑袋,让他们暂时忘记独生子女成长的烦恼。
【46】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喜爱听老师讲故事,上课的时候,能专心听讲,数学操作能力比以前有进步,能与老师愉快地交流,还会主动帮助老师整理区角的玩具。就要上小学了,如果多与同学分享你的本领,相信你会更棒得!
【47】 还记得吗?你对我说:“老师,我爱你!”还记得吗?你说:“老师,我长大了,也上幼儿园,天天和你在一起!”还记得吗?你折了纸飞机,说长大要开飞机,带我去周游世界。还记得吗?你曾在饭店吃饭时悄悄为老师带回两颗花生米。
【48】 手拉手握成纪念,肩并肩站成勇敢,心贴心生出温暖,爱连爱汇成永远。亲爱的朋友,毕业是友谊的起点,愿未来彼此挂牵,互相惦念,情意一线牵。
【49】 再见了,我最亲爱的孩子们!老师会从心底里永远关爱着你们,永远祝福你们,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早日成为栋梁之材!
【50】 幼儿园毕业了,以后每天好好吃菜,快快长大。
【51】 告别幼儿园意味着你们已长大,是你们成长岁月中大一个标志,真的好舍不得你们每一个小朋友。和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是我人生中最珍贵和美好的回忆,我将如同珍宝一样深藏在心底。希望在若干年后,你们依然还能记得我,还能记得你对滑滑梯说的悄悄话。你们每个人都有深爱你们的爸爸妈妈,将有幸福的人生和美好的未来。此时,我想对你们说:“孩子们,海阔天空任你翱翔!”
【52】 你的温柔善良,让大家喜欢亲近你;你的认真执着,让大家为你折服!相信你今后进入新的环境中也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丰收的果实。跨出幼儿园的大门,你将迎来另一个学习的起点,愿你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去照亮通往未来的征程。
【53】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生,你在小朋友中间非常受欢迎,阿范和彩红也很喜欢你,所以你不来幼儿园的时候,我们大家都很想念你的,但是没有办法,身体最重要,所以进入小学读书后希望你能多锻炼,让自己的身体坚强起来,这样才能保证正常的学习呀,你说对吗?另外,还要给你的个缺点提个醒:做事情太磨蹭啦,一点没有计划性,这样的习惯非常不好,会影响你的学习的,一定要改掉哦!加油吧,婷婷!
【54】 你是个天真,可爱的小朋友,每天早上来幼儿园能主动向老师问好,你的舞跳得真棒!你的歌唱得真甜!课间你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合作游戏。而且你也改掉了爱哭的坏习惯。就要上小学了,老师觉得你如果再勇敢一点,平时多与老师积极交流,那将会变得更加能干。
【55】 即将上小学了,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每天开开心心的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