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未来的家园作文
未来的家园, 绝不是像现在这样,也并不需要什么高楼大厦、汽车洋房,只需要一个让人感觉到清新、优雅的生活空间。
未来的家园,没有发臭、堆满垃圾的河流,没有受到污染的空气,没有痰迹斑斑、垃圾多多的马路街道,更没有只留下树桩的森林……
天空蔚蓝蔚蓝的,小河里的水十分清澈,甚至可以看见水底,水底布满了五彩的小石头,在阳光的照射下,小石头发出闪闪的光芒。鱼儿在水里快乐地玩耍嬉戏,幸福地生活。
每天清晨,人们打开窗户,便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让我们提起精神去面对新的一天。不会再有人把那带有细菌的痰随口吐在马路上,在马路街道上“闲逛”的垃圾也不见了,一眼望去,整条马路上连一个小小的纸片都没有。小鸟成群结队的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这成为了天空中的一条风景线。在森林里的每一棵树上都有一个家,那是谁的家?哦!是小鸟的家!森林里有许多动物,它们经常在一起举行音乐会、讨论会、故事会……
地球恢复了它原来的面貌,小动物们都有了自己的家。泉水淙淙,鸟语花香,林木葱郁,都叫人如痴如醉;长空万里,白云朵朵,群岭起伏,海洋浩瀚无边,还有各种丰富的资源……
我们的家园,必将成为银河里一颗最美的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