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天来了,大地苏醒了,小草又发出绿绿的新芽,小燕子在树上不停的呢喃。
2 、 春天来了,万物在雨水的滋润下渐渐恢复了生机。
3 、 春天来了,燕子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河水融化了,鸭子们在河中快乐的游泳。
4 、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耕耘播种,生气勃勃。
5 、 春天来了,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人间,为人们点缀这个大千世界。
6 、 春天来了,山上的冰雪融化了,花儿苏醒了,小草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漫山遍野的野花笑了,春姑娘从春天的王国里翩翩走来。
7 、 春天来了,田野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草吐出绿芽,桃花开成一片,小鸟鸣叫着飞来飞去。
8 、 春天来了,雨后远远望去田野里呈现出一丝丝淡淡的绿色。
9 、 春天来了,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机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像刚从一个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
10 、 春天来了,盛大的百花仙子选秀大会又开始了。
11 、 春天来了,春姐姐披着美丽的轻纱,带着生命与希望,轻轻悠悠地向我们走来,她把生命与希望撒满人间,使人间变得生机勃勃。
12 、 春天来了,那开阔的河面,河上的冰已被春姑娘揭开,犹如千万匹被风吹动的绸缎。
13 、 春天来了,小草从土地里悄悄地冒出来。春天柔软的风吹绿了小草,吹鼓了小花的花苞,绽出洁白的花蕊。
14 、 春天来了,大地苏醒,世界又充满了生机。蝴蝶、蜜蜂、兔子等都出来玩耍了。
15 、 春天来了,大地换了一件浅绿色的上衣。
16 、 春天来了,我走在大街上,街道两边的柳树发芽了。花园里的迎春花开了,桃花开了。
17 、 春天来了,小草从土里探出尖尖的脑袋,揉一揉惺忪的双眼,深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睁开明亮的双眼,好奇地打量着崭新的世界。
18 、 春天来了,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人间,大地妈妈换上了美丽的新衣。路边,小草从地里偷偷地钻出来,又嫩又绿。
19 、 春天来了,许多花儿都争奇斗艳地开了,迎春花在春风中舞蹈、桃花在春天里笑红了脸、还有杏花在美丽的歌曲中裂开了嘴。
20 、 春天来了,小溪解冻了,小鱼在水草间游来游去。小鸟在枝头唱着美妙的歌曲。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多么美丽呀!
21 、 春天来了,春姑娘来到美丽的人间,一边走,一边播撒着希望的种子。
22 、 春天来了,小草从土里抽出芽来,嫩嫩的,绿绿的,真惹人喜爱!
23 、 春天来了,桃花、迎春花都争先恐后地开了,那桃花就像一个穿着粉红衣服的小姑娘,又文雅又干净。
24 、 春天来了,那光秃秃的杨树和柳树也长出了又嫩又绿的新芽,非常美丽!
25 、 春天来了,春姑娘来时,用她那亲切、甜蜜的语言,悄悄地呼唤起已沉睡了一个冬季的树儿、小草、花儿。树儿抽出了嫩枝,换上了绿色的新装。
26 、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上课的时候,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晒得人身上暖暖的。小鸟飞出了温暖的巢。在枝头欢唱,大雁也从南方飞了回来。
27 、 春天来了,小动物们都出来散步了!小青蛙高兴地在荷叶上跳来跳去;小鸭子也很高兴,它在河面上游泳;草变绿了,柳树发芽了,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
28 、 听,春姑娘的步伐是多么的轻盈。她来到田野里,润绿了田野里的庄稼,她来到花园里,催开了各色鲜艳的花,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她来到池塘边,池塘里的冰融化了,唤醒了青蛙。
29 、 随着春姑娘的脚步,天气渐渐地变暖了,温度也慢慢地回升了,沉睡的大地也缓缓地苏醒了,雪也在不知不觉中化了,滋润了松软的大地,周围的一切都在悄悄地变化着……
30 、 春天来了,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溪慢慢地清醒,小树也地伸开手臂,小草也偷偷地伸出小脑袋,嫩嫩的,绿绿的。大雁匆匆地从南方赶来;小鸟也开始大展歌喉了;春姑娘走进了属于她的季节。
31 、 春天来了,你看,花园里那粉得像霞一样的是桃花,那白得像雪一样的是玉兰花,那红得像火一样的是杏花;那扇面似的是梨花,那蝴蝶般的是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