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是所有的中国人共同的选择。它关乎着我们的命运,全国的命运。我们不要给国家添麻烦,也就是宅在家,我为国家省口罩!
宅在家也要经常地通风、消毒,保证自身的安全。不得不出 门时才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锻炼,增强自身的免疫力,人人自觉,隔绝一切传染途径,就是为国家做贡献。国人齐心,其利断金!
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快速建成又一次让全世界见证“中国速度”;浙商在国外买下口罩厂源源不断地送往疫区;警察和各部门组成的团队24小时站在自己的岗位上;医护人员为了抢救更多的病人病人,持续奋战,疲倦得累得倒在椅子上睡着了;钟南山院士以84岁高龄站在抗疫第一线,他是那根定海神针,稳住了全国人民的心...
看了这么多,听了这么多,我为中华民族的团结而骄傲;为死去的同胞而痛心;向所有为疫情奉献的人们致敬!我要好好学习,坚持锻炼,能在将来为祖国有需要时奉献出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幸福并感激着,那些向逆行线行进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