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运动员代表讲话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六年六班的柏群博。在如此明媚的春光里,我们又一次迎来了北台小学第32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向此次大会地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同学们:在素质教育的今天,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是我们成长的方向。我们要把这次体育盛会,做为锻炼自己,增强体质;顽强拼搏,为集体争光添彩的好机会。
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一定遵守比赛规则,遵守大会纪律,服从裁判,听从指挥;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最后,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