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友、各位嘉宾:大家好!
今天,在英俊威猛的xx先生和漂亮温柔的xx小姐喜结连理,踏入婚姻的殿堂的吉祥、浪漫的日子里, 首先我要表达对他们最诚挚和热烈的祝福:祝福你们新婚快乐,白头偕老,百年好合!同时受新郎、新娘委托,向参加婚礼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新郎xx为人谦和,是同事信任、领导器重的人才,新娘xx为人大方,也是单位的中流砥柱,两个人又是自由恋爱,在性格上能够互补,又有很深的感情基础,所以我肯定他们今后的生活一定会非常幸福、甜美!
作为主婚人,我在这里衷心的希望你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爱、互学互让,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事业家庭的双丰收。同时希望你们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顺、尊敬双方老人、长辈。
最后,祝愿二位新人新婚愉快,早生贵子,一生美满幸福。 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