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你帮助我踏入知识的殿堂,你将你的博学无私的奉献了出来;校园,是你告诉我迈向友谊的天地,你将你的宽阔展现到我们眼前。
美丽的校园
我的校园新沙路旁,是一座美丽的百年老校,曾经培养出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学生,它的名字是新沙路小学。
一进学校大门,第一眼看到的是广阔而干净的操场。操场上铺着整齐的五颜六色的方砖,下课的是时候,同学们就在这儿尽情的玩耍。有的跳绳、有的在玩捉迷藏、还有的在踢毽子.....操场上一片欢乐景象。操场上有四个篮球架,绿色的架子,透明的玻璃篮板,体育课上同学们就在这里打篮球。紧挨着操场的是一条长50米的塑胶跑道,鲜艳的红色特别引人注目,下课了同学就在这里赛跑。操场的最南边是三张乒乓球台,蓝色的台面,白色的高10米的球网,红色的柱子,每当下课了,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来到这里切磋球技。
操场的南北两边种着许多花草树木,南边种着一排桂花树,它有绿色的叶子,每到八月整棵树上金灿灿的,整个校园都弥漫着桂花的香味。北边种着一排广玉兰,它有粗壮的树杆,茂密的叶子,每当夏天到来广玉兰开花了,洁白无瑕的花朵芬芳扑鼻,使人陶醉。在操场的东北角有一棵樱花树,粉红色的花瓣再加上黄色的花苞总能引来许多小朋友的观赏。
操场的四周有几栋教学楼,北边是一栋三层的教学楼,它有宽敞的教室,整齐的桌椅,还有先进的教学设备。操场的南边是一栋六层的综合大楼,里面有科学实验室、电脑室、音乐室和图书室。我最喜欢在明亮的图书室里吸收知识的甘露,我也喜欢在音乐室里欣赏优美的乐曲,尽情的歌唱。
这就是我的学校,一所美丽的学校,一所我们都喜爱的学校。
校园秋色
秋姑娘来了,轻轻地把她水彩笔一般的魔杖一挥,我们的校园就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沁芳廊旧貌换新颜了。高高木头架子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硕大的果实。有黄黑相间的大南瓜,有翠绿色、8字形的小葫芦,有细细长长、或绿或黄的丝瓜……它们都在风中摇曳着冲着仰头观看他们的小学生笑呢!
当然,生长在在办公楼与教学楼之间花坛里的月季花也不甘落后。它们正排着整齐的队伍迎接秋姑娘的到来。它们好像要把全部生命力展示给秋姑娘看一样,那么多片花瓣,紧密地衔接着,不留一点缝隙。那鲜亮的粉色、红色,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花瓣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风一吹来,月季花就翩翩起舞。那舞姿完全不亚于专业的芭蕾舞演员。
被一阵欢笑声吸引,秋姑娘来到了操场上。操场边上许多树叶变成金黄色的了,在风中纷纷落下。从远处看就好似成群结对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在蔚蓝的天空下,在沁芳廊累累硕果的陪伴下,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有几个小学生正奔跑着追逐从树上飞下来的金色蝴蝶。他们的欢笑声传出了很远很远……
我爱秋天,更爱这金灿灿、硕果累累的校园秋色。
我的校园
我的校园位于襄阳市三十一中的对面,名叫晨光小学,那里风景优美,是个让小朋友们快乐生活学习的好地方。我,就在这所美丽的校园中学习,让我来为大家描绘一下我美丽的校园吧!
秋日的早上,我来到学校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晨光小学”四个大字,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煞是好看。我走进校园,便闻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抬头一看,原来是校园中的桂花开了,那桂花被风一吹,便纷纷扬扬地撒落下来,在空中飘舞着,像黄色的小蝴蝶一样在空中舞蹈,旋转。那飘扬的花瓣又好似一条条彩带,一会儿在空中飞舞,一会儿又落在地上,美丽极了!这真是“不是人间种,移从月中来。广寒香一点,吹得满‘园’开。
我接着往前走,便来到了主席台,主席台的台阶上摆满了喇叭花,五颜六色,给秋日的校园更增添了几分“娇羞”。
再往左拐,就来到了花坛旁。花坛中生长着各种花朵,要是在春天天,坛中的玫瑰、郁金香、紫薇等美丽的花儿便会争相开放,争奇斗妍。它们被绿茸茸的小草包围着,组成了一条美丽的“地毯”。向东望去,便可以看见在天空中飘扬着的五星红旗,每当星期一在操场上升旗时,我就会心潮澎湃,为我们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是我学习的地方,宁静安谧,让人心旷神怡。大家喜欢吗?如果喜欢,就请过来看看吧,我来给你们当导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