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师今天端了一个大水盆来班里,同学们很是纳闷:金老师要干什么呀?只见金老师神采飞扬地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玩夹弹子的游戏好吗?""哦耶!"同学们喜出望外。"谁来呢?"同学们都跃跃欲试。
最有趣的是吕承泽和周至谦的对决了!你瞧,周至谦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也不知他到底能不能获胜;而吕承泽就显得有些心慌意乱了。比赛开始了,一边是给周至谦助阵的"啦啦队",一边是给吕承泽加油的"亲友团",好热闹呀!"计时,开始!"金老师的声音刚落,"啪答"一声,一颗可爱的小弹珠已经跳入周至谦的杯子里了!斗大的汗珠从吕承泽的头上落下,而旁边的周至谦已又把一颗顽皮的弹珠制服了。时间一秒秒地过去了,耳边不时传来"啪答"的响声,"停!"比赛结束了,大家都屏住呼吸等待金老师宣布结果。"周至谦6颗弹珠!""哇!"下面一片惊叹声。"吕承泽,1颗!""唉。"吕承泽摇摇头,对自已的表现不满意。"周至谦获胜!"同学们兴奋地呐喊着,周至谦也满面春风,真像个获胜的大将军!
"还有谁?""我!我!"大家争先恐后,生怕老师没有听见自已的声音。"蒋梦宇,曹意如,任海旭!"叫到我了!我兴奋地走上讲台看着水盆里那些五颜六色的弹珠有些忐忑不安。"计时,开始!"我紧张地拿着筷子追着绿珠子满水盆跑。"怎么夹不上,快点,快点!"我在心里对自已喊道。夹上了!可小绿珠似乎有意耍我,一蹦一跳地回了水里。唉,怎么回事?讨厌!讨厌!我很是着急,可越是着急我就越夹不上。小绿珠在水盆里跳来跳去,好顽皮。哎呀哎呀,时间快到了,我依旧和那颗可恶的小绿珠斗争着。"时间到!"金老师微笑着宣布结果,"蒋梦宇0颗,曹意如0颗,任海旭0颗!"哎?他们俩也没夹上!看来那些讨厌的小弹珠也不光欺负我一个人嘛。想到这儿我心里舒服多了,嘿。
"同学们,游戏结束了"金老师的表情依旧神采飞扬。"我还意犹末尽呢!"大家异口同声道。"周至谦,来说说看,你怎么夹得这么多的吧!"金老师邀请本届夹弹珠擂主来说说获奖感言。周至谦大步走上讲台说:"要冷静,做到胸有成竹才能将顽皮淘气的弹珠制服……"唉,怪不得我没成功呢!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