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有好多心里话想与你们诉说,可每次话到嘴边都不知该从何说起,今天我就以书的方式,向你们说说,我的心里话。
爸爸妈妈们,你们总是忙于工作,为大小事务,日夜操劳,却很少顾及自己的身体。爸爸,当我看着你日渐消瘦,步伐不再那么矫健,头发日渐花白,我的心就如刀割一般,疼痛难忍。您的额头上写满了岁月的痕迹,黑发被银丝代替,这都是为我和这个家日夜操劳的结果,每次在远处看着你那瘦小,而又伟大的背影,看到您疲惫的脸上露出慈祥的微笑,我的泪水就在眼眶里打转。您总是不舍得给自己添一件新衣,可对于我的任何要求,您总会无条件的答应,尽自己所能满足我的一切需求,让我开心,让我快乐,把最好的都留给我。
我的妈妈,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我迷茫时,为我指引方向:我惶恐的时候为我加油打气。教会我如何做人。每次买到好吃的,总说自己不喜欢吃,一开始我也这样以为,可后来我发现,妈妈所说的都是善意的谎言。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对我的恩,我一生一世都报不完!
亲爱的爸爸妈妈,如今我还小,想报答你们的生养之恩,但我能力不足。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你们能更加的爱惜自己!
父爱其实很简单,他不像彩虹那么绚烂,却白云那般纯洁;母爱不像咖啡那般醇厚,却像春光那样温暖。父爱如山,很厚重,让我感到安全;母爱如水,温柔细腻,让我幸福成长。而作为贴心小棉袄的我,衷心的希望你们能够更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