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安全承诺书
生命的重要意义让我改变了对安全工作,尤其是安全驾驶的态度发生了改变。从“领导要我安全”变成了“我要我安全”。为了我安全、家庭幸福、单位兴旺,作为驾驶员的我承诺做到以下几点,以起到时时警醒自己的目的:
首先我知道自己有不系安全带和并线超车时打转向灯不及时的习惯性违章行为,从即日起我承诺我坚决杜绝以上习惯性违章行为。
坚决执行处“十大禁令”做到不违反。
我是一名环卫车司机驾驶东风牌环卫车,每天往返家属区和垃圾场数回。总医院病区是我负责清运的地方之一,这个地方由于每天看病的人多车多道路变得很窄,加上在有停车不自觉的有时根本过不去。垃圾场也是我每天必去的地方,当垃圾车停稳后,成群的捡垃圾的人和 “垃圾羊”和“垃圾狗”都会条件反射般的朝垃圾车奔抢而去。根据以上两个地方的工作特点,我承诺严格执行五处有关车辆厂地操作的有关规定,在无人指挥情况下坚决不操作,保证车辆安全;二在病区驾驶时能过则过,不能过时等待条件允许时再过,决不冒险操作,杜绝刮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