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承诺600字
每个人的一生如一杯茶,或尝无滋味,或品出醇香;每个人的成长如一盏灯,或一瞬点亮整个黑夜,或一时甚至永远寻不到开关;每个人的承诺如一粒尘埃,或随口说说致卑微,或努力兑现致卓越。
穿上整洁的衣裳,不忘它的一针一线由何而来;踏上平坦的土地,不忘它的一方一寸由何而来;翻开短洁的小诗,不忘它的一笔一墨由何而来……“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这就是我的承诺。
伏身闻莲,不禁忆起“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误进荷池,不禁忆起“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幸游西湖,不禁忆起“水光潋滟无晴好,山色空蒙雨亦奇”;雨后踏青,不禁忆起“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成长路上踏过的每一寸方土,路遇的每一片花丛,都将刻在脑里,记在心里。认真踏好成长路上的每一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这就是我的承诺。
每一朵花都有它的馨香;每一株草都有它的勇气;每一滴水都有它的坚毅;每一种爱都有它的艰辛;一场大雨落下,我不愿做那甘于平凡的雨点,愿做那滋润一方土地、浸润一杯茶、微动一潭湖的雨点,虽途中会有意外,但这无妨,被阳光掳去天空,与白云为伴,以海为家,容纳世间万物,实现人生价值,这就是我的承诺。
经得住前方无数的考验;踏得进无数的荆棘丛;斩得短不必要的爱恨情仇;理得清人生的目标;面对前方扑朔迷离且遥远的地平线,毅然选择只身前往,无畏遍体鳞伤,无惧风雨,“九万里风鹏正举”,哪怕伤痕累累,哪怕血流不止,刀山火海,枪林剑雨,都愿赴汤蹈火。为不负青春,为不负韶华,为成功后那光辉荣耀时刻,这就是我的承诺。
黑夜白昼,与时间赛跑,与时间拼搏,像一个战士一样去战斗。戴上头盔,披上铠甲,手握宝剑,经过无数次的训练,只为在战场上尽情厮杀,踏遍敌人的头颅;只为不负军官的谆谆教诲;只为不负父母的殷切盼归;站在尸横遍野之中,去迎接下一次的战斗,这就是我的承诺。
人生漫漫,我们要不负青春韶华,努力实现你所许下的承诺,去迎接胜利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