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承诺
三年级的最后一个考试:“期末考试”降临了,使我有很大的压力。
但是,在考试之前,爸爸说:“如果这次你考得好,我就承诺一件事。”这使我又好奇又想知道是什么承诺。我心里暗暗地下了决心,一定要考个好成绩!
啊,终于考完了,一阵折腾下来,我总算可以放松了,玩了几天电脑,我也有些累了,这时张老师打来一个电话,跟老妈说我是第一,耶!真是黄天不负苦心人哪!
我赶快告诉爸爸,他又惊又喜,大声说:“我答应你了一个承诺,那就是戒烟。”此时我大吃一惊,目瞪口呆,心想,老爸能戒掉“多年的烟瘾老病”吗?
我摸了摸爸爸的头。“没发烧吧?”我说道,我有些怀疑。老爸说:“真的,没骗你。”我就这样相信了他,但是嘴上总说不相信、不可能、太阳怎会从西边出来之类的话。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一个多月过去了,我的爸爸不但一根烟都没抽,而且连烟味都没问,这次我想老爸下了决心,一定不会捡起来这个烟瘾病的!
过了几天,我的爸爸终于戒了烟。虽然他在别人眼里只是一个小店主,但是在我眼里,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一诺千金的爸爸;从不说谎的爸爸……总之他就是我的好爸爸。他总说我是他的“无价之宝”,但是我认为我和爸爸的感情是不可以用任何来衡量的!
最后说一句“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