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承诺
去年夏天,我买了一盆茉莉,可回家时走得急,竟将花落在了表弟家。等回到家打电话时,表弟还曾提起,并信誓旦旦地说要帮我照顾它,我满心期待,可心里却在为我的花儿默哀。要知道表弟才八岁!连生活自理都做不到,更别说帮我养花了。后来,就慢慢将这件事淡忘了。今年表弟来我家,一下车就兴冲冲地将一个袋子塞进了我怀里,打开一看,竟是一枝含苞待放的茉莉花!弟弟竟然将花养活了,再回头看看弟弟,正笑嘻嘻地看着我,好像在说“我答应哥哥照顾小花,看,我做到了吧。”望着手中的花,我心中无比感动。因为它不仅是一盆花,更是弟弟信守承诺的见证。我不禁感叹,世界真美!
一个微笑,一声鼓励,一个承诺是美;一个眼神,一句问候,一声祝愿也是美。其实,美就在我们身边。我们的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来吧,加入我们,一同去寻找生活中的美,让美充满我们的生活,让这种平凡的美住满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