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战友:
斗转星移,二十年的风霜,二十载的雪月;
二十年前的10月14日,既1986年10月14日,您是否还珍记;
那一年,那一月的那一天,你我他,我们共同背起薄薄的行囊,同乘江汉轮,奔赴江汉平原鄂北大地.
军事训练的严谨,离机动作的艰辛,机场上的肾虚,飞机里的安静,伞开时的欢情,着陆后的笑语,营房中的乡音..如今任历历在心.
六个月,短短的六个月你我就分别,你在天上,我去大漠,他到海南...我们一起奔赴祖国各地.
二十年,漫长的二十年,短暂的二十年,奋进的二十年,拼搏的二十年......
岁月的风霜让皱纹悄悄的爬上你我的额角,生存的奔波,家庭的重任,事业的创建,理想的追寻让我们更加怀恋那段青春.
今天,或许你已事业有成,或许你正努力打拼,或许你仍在默默耕耘,但我真诚的希望你不要忘记那段给你我都留下美好回忆的!青春.
来吧!我的战友,来吧!我的朋友!让我们20年后在重逢,畅续离别的友情,架建沟通的桥梁,共创明天的辉煌.
亲爱的战友,空军兵十五军装备员集训队的战友们今年的10月14号,我们真诚的邀请您来江宁东山一聚,再续昔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