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战友
你好!一晃10载,荏苒知天命想当初,少年幻想青年盼望,在胸前开放为一朵大红花,我们在激动和喜悦中,拥抱了渴望已久的荣幸,实现了当兵梦。回望军旅,朝夕相处的美好时光怎能忘,苦乐与共的峥嵘岁月,凝结了你我情深意厚的战友之情。杨柳依依,我们折枝送友,举杯壮怀,我们相拥告别,在告别军旗的场景中,我们迈着成熟的步伐,带着梦幻带着期待带着祝福,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岗位。十年悠悠岁月,弹指一挥间。真挚的友情,紧紧相连,许多年以后,我们战友邂遇,依然能表现难得的天真爽快,依然可以率直地应答对方。尽管,现在由于我们各自忙于工作,为生活而奔波,相互间联系少了,但绿色军营结成的友情,没有随风而去,已沉淀为酒,每每启封,总是回味无穷。
亲爱的战友:无论你回到故里,或远在他乡;无论你事业辉煌,或暂时下岗;也无论你多么闲暇,何等繁忙;甚至失意、甚至沮丧……你,终究不会忘记我们在部队的那段深厚的战友情,我们和你一样,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甚至有“**将要来临,却难得和你相逢”的感伤。但感伤何用?不如行动!让我们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走到一起,尽情享受老战友相聚的温馨——让心栖息、忘却忧虑;说说真话,谈谈友情。来吧!亲爱的战友!我们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