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4——6年级段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美丽神奇的乌石塘春游。 Today, under the leadership of the teacher 4-6, we came to the beautiful and magical Wushitang Spring Tour.
“乌石塘”有趣的名字,听说乌石塘因石头而闻名,我们十分好奇,是不是石头都是乌黑的,是什么石头能有那么大的力量呢?我没到已被这美丽的名字所吸引了。“到了!到了!”。同学们欢声雀跃般地欢呼着……我们下了车,一进大门就看见了郁郁葱葱的大树,站在路边,好像在欢迎远方到来的客人。
再往里走是象征朱家尖的“海盗船绿眉毛”。我们告别了鹅卵石沿着小路来到了乌石塘的水上乐园,整个场地映入了眼帘,各式各样的木制玩具,好玩的踩护板、惊险的过独木桥、有趣的滚大啤酒桶……这些东西呀全不是好惹的。一不流神就会让你掉入水中,成为一只落汤鸡。
我玩的第一个游戏是“青蛙过河”。我紧紧地抓着绳子,小心翼翼地跳到了第一块荷叶上,然后马上坐下,可是“青蛙过河”必须速度快,可是我刚刚相反,就这样“扑通”一声从我掉进了河里,太可惜了。
相信大家一定熟悉刘欢的《好汉歌》吧!这座桥就叫好汉桥。其实好汉桥也不算桥,它是一根根铁索下面帮着一个三角形铁,你只要把脚踩在三角铁上,手抓住铁索,然后意气协调才能走向终点。
10:30了,我们集中起来,吃饭了。我们各自把带的菜拿出来一起分享,在那吃饭,感觉饭特别香,我们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们还在草坪上打滚,粘得全身是草,好像个稻草人,好可爱!然后我们来到海滩,海滩上密密麻麻的鹅卵石堆在一起,鹅卵石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亮,它们形状千奇百怪,有的像一把银钥匙,有的像鸡蛋一样,还有的像玉石。这些鹅卵石经过成千上万年,各个都十分光滑。我精心挑选了一些奇怪的鹅卵石,带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