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到西安旅游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情。
那还是在我上学前班时,爸爸4月份到西安去学习,妈妈给我许诺,如果我数学、语文都考到100分,就带我去西安玩。等到领到通知书时,我蹦蹦跳跳的跑回家,兴高采烈的对妈妈说:“这下我可以去西安玩了,我考了两个100分”。
7月12日晚上8点,我和妈妈乘坐从成都到西安的火车,经过16个小时,终于到达了西安,爸爸早已在出站口等候我们。吃过中午饭,爸爸就带我和妈妈去参观古城墙,晚上带我们去吃羊肉串、牛肉串等西安的风味小吃。第二天上午带我们参加东线一日游,去参观了秦始皇兵马俑、华清池、秦陵地宫……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中国十大名胜古迹之一的兵马俑,他们排列得整整齐齐,就像我们做操的队伍,十分壮观。第三天带我们参加了西线一日游,参观了乾陵、太子墓等,看了一天的坟头。第四天参加了华山一日游,这是我们最累的一天,也是看到的风光最美的一天,在最高的南峰上,我看到了陡峭的高峰,看到了五彩宾纷的云朵,华山的险、高、美深深的留在我的脑海里。第五天、第六天我们参加了西安市内二日游,去参观了10多个景点。时间过得飞快,一个星期好象只有两三天。第七天,我们匆匆忙忙的乘飞机回成都了。
这次到西安旅游,不仅给我带来了快乐,而且增长了我的知识。转眼间,就要三年了,每次回想起来,我都有说不完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