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4年级
在漫长的暑假里,有无限的快乐。现在,由我为你讲一件暑假趣事。
一天,我呆在家里,觉得很无聊。忽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就是和姐姐一起玩贴鼻子的游戏。我把想法告诉了姐姐,姐姐爽快地答应了。
我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没有鼻子的小丑娃。而姐姐则找了个磁石代替鼻子。开始贴鼻子了。姐姐先用布蒙上我的眼睛,我慢慢地走向黑板,左摸摸,右摸摸,找了个位置把鼻子定下。这时,姐姐哈哈大笑。我扯下布一看,小丑娃不但没有鼻子,嘴角还长了一颗痣。姐姐得意地说:“看我的。”只见姐姐很快地走到黑板跟前,随便找个地方定下鼻子。我看了,忍不住笑出声来。姐姐赶紧揭下布一看,也笑起来,原来小丑娃不但没安上鼻子,倒成了独眼龙。小丑娃好像显得特别生气。
这时,爸爸听到了笑声,走过来,问:“什么事这么好笑?说来听听。”我和姐姐眨了眨眼,走到爸爸面前,把爸爸的眼睛蒙上,将“鼻子”塞到爸爸手上。爸爸领会了我们的意思,慢慢地走近黑板,找准位置安下鼻子。“小丑娃有鼻子啦!”我们欢呼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