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4年级
经过了忙碌的学习阶段,我们终于迎来梦寐以求的暑假生活。
暑假到来了,我们当然要在快乐的前提下——做完暑假作业,才能似情奔放地玩耍,享受着空调下的徐徐凉风,来到大自然去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暑假作业终于做完了!在一声快乐的喊叫声中,我将把心中的不愉快全都抛之脑后,忘到九霄云外去了,然而,迎接我们的是快乐和惊喜,我跟着妈妈来到西溪湿地博物馆观看4D电影,多么有趣的画面,多么奇特的效果,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看完了4D电影,我就和妈妈一起到博物馆参观,并参加第二课堂的活动,真是太有趣了,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
吃完午饭,我们便开始了新的旅程,我们去了西湖博物馆,刚进入博物馆,我看见许多动物的标本都栖息在那一块宝地上,有老鹰、蝴蝶、鸳鸯、野鸭、蟒蛇、青蛇、眼镜蛇、猫头鹰等。
接着,我和妈妈往里走,看见了一座杭州的名人的墙:有于谦、岳飞等名人,来到另一个展厅,我们看到了西湖十大景点的介绍以及照片,真是好美啊!我好想亲身去游览一下呢!
时间过得真快呀!已经到了傍晚时分了,我和妈妈在依依不舍中离开了,结束了这次的旅行。
暑假是令人期待,令人向往的,每次快到暑假,同学们总是心不在焉,开着小差数着时间,期待着暑假的来临,我也不例外,因为暑假是快乐的,自由的。
我曾经在一篇作文上写到;只要我每天早上一起来就能看见灿烂的阳光,我就会感到快乐幸福。每天早上一起床我就会迫不及待地打开窗帘,走进阳台,呼吸新鲜空气,听着小鸟的欢叫,闻着小草的芳香,感受着凉爽的风,看着马路上来往的行人,心里充满了幸福感。
中午,我和妈妈吃过饭后,会一起做运动,跳绳和呼拉圈成了我们最好的减肥工具,做完运动后,我们一家人会开着空调一起睡觉,睡到3点时,我们会起来吃点心,西瓜是我们每天吃的点心,那一个大西瓜,一下就被我们一家人吃完了,特边是爸爸,那么胖了还那么会吃,我再看些课外书。
晚上,我吃完饭,就和妈妈一起上街,街上十分热闹,人山人海,我想挤进一个人群里,可不想也知道,个子这么小,还想挤进去看,做梦吧!不过,我还是可以看看别的东西,街上的东西可多了,有布娃娃,有小挂件,有皮包,还有现在最流行的大头贴哦!街上,不仅有玩的,还有吃的,你瞧!那儿有臭豆腐,那儿有炒冰,还有那冰冰凉的凉腐,妈妈带我去吃了臭豆腐,虽然闻起来臭,可吃起来香,加上点辣的会更好吃。还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有金鱼,有老鼠,有乌龟,还有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小兔子呢!
一回到家,我马上洗澡,洗完澡,我和妈妈搬着一张小桌子,拿着两张小椅子来到阳台,坐在小椅子上,吃着美味可口的点心,夜,是那么热闹,,我一边吃着,一边观赏着这可爱的深夜,快乐啊!
暑假,再见了,明年我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