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4年级
为了让我暑假过得充实又愉快,我为自己制定了一个暑假计划。
每天,我会去运动一小时,这可以让我有个强壮健康的身体。我还会安排两小时做老师布置的作业。看书一小时,看书可以让我知道许多课外知识,向全面发展。看书时还会积累一些好词好句,提高我的写作水平。
除外,我还会让家长给我报一些兴趣小组,让我“充充电”。学游泳,遇到水灾等灾害能自救。学钢琴,能开发左右脑,让手指灵活。学跳舞,能令身体柔软和练出高中贵的气质。学钢笔书法,为我升三年级用圆珠笔写字打个好的基础。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今个暑假爸爸妈妈会带我去不同的地方,让我开开眼界。我们打算去英国、北京、新疆、台湾、内蒙古、四川、湖北、湖南。因为去的地方很多,所以我要努力奋斗,早点完成作业。
我会制定一个作息表,让我有一个良好的习惯,合理安排掌握好时间。
下一学期我升三年级了,又长大了一岁。我要学会感恩父母、体谅父母,多点帮父母分担家务,做个懂事的好孩子。
我还会做一个评分统计表,如果这一天表现好的话画个笑脸,当我拿着画满笑脸的表格,父母和老师都会称赞我。
国学们,我的暑假计划是不是丰富又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