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份亲情围绕在我身边,我却没有珍惜,等到失去时,才后悔莫及,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假如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将发自肺腑地告诉您五个字——奶奶,我爱您!
——题记
风,伴着花谢了又开;雨,把眼泪落入大海;没有人能告诉我,你抱着怎样的梦悄悄走开。梦中还记得您花一样灿烂的笑脸,如此慈祥,心中的梦还在,可梦中的人儿却已离开,如此突然,又如此无奈,生老病死,落叶归根,让人叹息生命的软弱,但又抹不尽人们对死亡的仇恨。您毁了诺言,毁了我们之间的约定。哥哥上大学那年,您说,您一定会等到我的18岁,等到我长大成人。您没有做到,悄无声息地走了,不顾您最疼爱的子孙,一昧地走向了您崇敬了一辈子的真主身边
人已走,梦已碎,儿时的回忆却还在心间。犹记得我们一起去礼堂,去商店,您总是满足我那小小的欲望。我们成一起坐在树下拍手笑,一起玩攀交,一起唱主歌,一起给我过生日所有的回忆都在,但却将一切都只变成了回忆,再也回不来了,如同白纸掉入了火炉,一切只剩下轻轻飞舞的黑色的灰。
走了,散了,再也会不来了,一切都变成了美丽的泡。!时间,是一杯糊涂的药,只止住了表面的伤,但留下了心中的痛。转瞬间,圣诞节又快到了,平安夜又要到了,一年后的我变了,高了,又懂事了,您还好吗?没有您的时间真的好寂寞!只能让风带走这深深的思念啊!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杨柳枯了,又在绿的时候,可是吗,已经失去的亲情却再也回不来了。珍惜吧,珍惜所拥有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