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的亲情回忆像一个放影器,有许许多多的事情随时都可以放映在我的脑骸里。回忆这个像放映器的东西,开始运转了,首先放映的是令我伤心的影片。这件事发生在小学四年级,那天是星期天,我起来的还算早,我六点整准时起来。那天的天空格外阴沉,万物都死气沉沉的,只有人们,还出来走动。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那预感是———好像今天家里要出什么事情。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又到了晚上!我正准备上床睡觉,突然一阵刺耳的电话铃声从我耳边传来。我接起电话,我问请问找那位?电话中传来一位熟悉的男士声音。他说:“我是你姨夫啊!”哦!对不起,我没听出来。对了,姨夫这么晚了,给家打电话有什么事啊?他突然放声大哭,过了一会,他磕磕绊绊的对我说,你你舅爷去世了。我惊呆了,说什么,不可能,舅爷前一阵不还好好的吗?怎么今天突然就走了呢!我真难以接受这一残酷的事实。我顿时放声痛苦,电话那边姐姐和小姨早已经哭的泣不成声了。不一会年过七旬的姥姥闻声而来,姥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不感对年过七旬的姥姥说,再说姥姥还有心脏病,我到底该不该说呢?我一直在考虑,算了还是说了吧!俗话说的好,“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再说了姥姥早晚都会知道的。“唉”!没办法。我随后把舅爷过世的这一坏消息告诉了姥姥,姥姥得知后,痛哭出来,哭的是那么伤心。以是夜晚,风大,我给姥姥披上背心,姥姥说没事,你快披上吧!姥姥我没事,我穿的厚,我把背心在一次给姥姥披上。不一会,姐姐把车从车库里倒了出来,随后我们上了车,不一会就来到了舅爷家,我们挪动着沉重的脚步上了楼,一进门,就看见舅爷那高大而略带体温的身躯,躺在木版床上,这时的我抱头痛苦起来,我不相信,舅爷去世了。舅爷,就这样悄然无声的离开了人世。舅爷,走了。我真的不感去想象,人的生命,竟然如此的短暂。燕子去了,有在来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在开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在青的时候,人的生命,为什么一去不复返了呢?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亲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