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西山公园写景作文
西公园是国家森林公园,描写月景的作文。它非常美丽,那里有绵延的山,郁郁葱葱的树,色彩鲜艳的建筑,尤其是在冬天建了许多雪雕,使得森林公园景色万千,多姿多彩。
西山公园是国家森林公园,所以它以树木闻名。尤其是樟子松,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那些参天大树,茂密的树叶长的绿油油,你搭在我的身上,我又攀在你的枝头,遮天避日,象是一把大大的遮阳伞。树根交相盘错,有的树根粗的就像一棵小树。树型也是千姿百态。有连在一起的兄弟树,还有和他对应的姐妹树,有两三个人抱不住的大树王,也有细小的美少女。还有海拔很高的明人峰……
春天,树上长了嫩小的枝叶,微风吹拂着小叶子,像是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小草从地里冒出头来,真是生机勃勃。夏天,游人们在茂密的树叶搭成的大伞下面,悠闲散步、尽情欢笑还有的在附近居住的老人们在那里锻炼身体。秋天,树叶落下来了,踩在上面软绵绵的,天高云淡,清风徐来,使人神清气爽。冬天,有勤劳的工人们用冰盖的小房子。色彩缤纷。还有许多小动物,滑雪场,到处都是白色。像给树穿上了白纱裙。一片银装素裹。樟子松欺霜傲雪。我不由想起陈毅爷爷写的诗:“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许多小朋友们都来到这白色的童话世界玩耍,欢笑声此起彼浮,不时的就有摔跟头的,他们的脸冻的像是红苹果,和这白色混在一起真是好看。西山公园还有许多遗址。其中就有三处侵华日军工事遗址。它们记录了人类远古文明和对历史的探询。
我非常喜欢西山公园,不光是因为那里有万古长青的松树,更是那松的品格和松的气魄激励着我。也欢迎你有时间来海拉尔。一睹那西山公园的美丽景色。
姥姥告诉我今天下午4:45到8:25有月食。天一黑,我就去了吉大校园的足球场,在上面的观众席看月食。
几分钟后,一个声音响起来:“月食!月食!”在哪里?在哪里?我有些急了。“那里,那个红圈。”那个淡淡的红云很容易让人忽视。“小弟弟,借我用一下望远镜好吗?”那个大学生说。“可以,当然可以。”“怎么看不见呢,月亮明明正在升起么?”“是月全食。”我说。“这个小弟弟说得很对,是月全食!”一位看起来很有学问的大学生说。过了几分钟……“望远镜有像了,再过几分钟月亮就会出来了。”“现在没出来吗”“这个左边发黄的影是月亮出来之前发出的光。”“好神奇,能给我讲讲么?”下面是刘宇鹏课堂时间:“光是沿直线传播的,地球围着太阳公转,月亮围着地球转,当三点一线时,月亮在中间是日食,地球在中间时是月食,中学生作文《描写月景的作文》。地球挡住太阳光,月亮不能反射光时月食就来了,然后由于地球自转和公转和月亮转的影响,1小时50分后开始天狗吃月亮,再有1小时50分月亮就从黑暗里走出来了!”“快看月亮出来了,有点象你的黄瓜脸,回去照照镜子对比一下吧!”“一会就得象小弟弟的南瓜脸了!”就这样我在他们的欢笑中看到了圆月。
在学习的道路中难免有黑暗的地方,会走不少歪路,这时我们就需要
象月亮一样拼命走出黑暗,让努力为我们照亮黑暗的道路。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好比是一个美丽的姑娘。只要她走过的地方,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到处是鸟语花香,一派勃勃生机。 春天,她不像夏天那样炎热无比;也不像秋天那样死气沉沉,到处枯枝败叶;更不像冬天那样寒气逼人。春姑娘是温柔的,微风吹过就像小手轻轻地抚摸一样,让人感到一丝丝凉意。
春天的景物是最美的。春天的山是翠绿色的,远远望去,像是一块巨型的绿宝石。“住”在山上的小树一棵棵枝繁叶茂。走进茂密的丛林中,还可以闻到一股清新的泥土味,让人感觉到大自然的气息。 春天的雨更美,细如牛毛般撒在草地上,撒在树林上,撒在花丛里。渐渐地渗透到泥土里。“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让他们生根发芽,为春天增添勃勃生机。雨过后,太阳出来了,空气也更清新了。草地上、树上和大地上呈现出一派耀眼的景色,真是美丽极了。看看,浅绿色的草地,伸绿色的树叶……这么诱人的绿色,我看只有画家才能描绘得出来。 也许是因为太美了,也许是被陶醉了,树上的燕子也不禁唱起了动听的歌“叽叽喳喳”。这时,小河也来凑热闹“哗啦啦,哗……”地哼了起来,形成了一首多么好听和谐的歌曲。
微风吹过,小草也轻轻摇动着它那细小的身体,似乎在给它们伴舞。大树伯伯也用“沙沙、沙沙……”的声音为它们伴奏。 啊!春天你是最动人的!你用多姿多彩的绿色装点着世界,你把自己的绿奉献给了世间万物。你是生命的来源,你是希望的开始。“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
是谁使万物从睡梦中苏醒过来?是谁为枯黄的花草树木带来了美丽的衣裳?是谁将流浪的北风姐姐换成了和蔼的暖风妹妹?是谁将燕子呼唤回来?哦,原来是春姑娘瞧,才下过几阵蒙蒙的细雨,在这湿润的土地下面,花草树木,都舒展着它们的根须,接受这春天的恩泽,为了那五彩缤纷的时刻. 小草在春雨的湿润下,偷偷地从地里钻出来了,远远望去,好像一块碧绿的翡翠千万棵小草在微风的抚摸下,长得更加茁壮,更加富有顽强的生命力。古人说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一点也不错. 果园里,苹果花似雪,桃花似霞一阵风吹过,桃花瓣像一对对翩翩起舞的红蝶,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我走过一看,只见几个已经落光了花瓣的花芯被一个个幼桃从中间顶开了,露出了毛茸茸的小脑袋那半个新开的花芯扣在小桃子头上,多像一个个戴着花冠的小王子啊! 那各种鲜艳的花,更是令人陶醉,它们有的像莲花,有的像绣球……颜色各异,有的艳如红霞,有的白如瑞雪水灵灵的牵牛花,像一只只小喇叭啊,那浓郁的花香引来一大群蝴蝶和采花粉的小蜜蜂.
菜地里一片绿油油咦,那一棵棵又绿又白。胖乎乎的是什么?噢,原来是大白菜,它们一棵挨着一棵,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它们在细鱼的滋润下,茁壮的成长着小河的水清啊,清得透明泛着亮光,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卵石;小河的是真静啊,静得像一面镜子蒲草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绿了;天空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蓝了;白云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白了河里的小鱼小虾欢快地游着,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春天啊春天,你是那样美丽你给我们带来了勃勃生机,带来了希望赞美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