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起床时,是谁在给你做早餐?在你生病时,是谁给你倒上了一杯温馨的水?在你伤心时,是谁给了你安慰?是的,你说对了,是母亲!
这点,我也身有所感。最近,我老是不听母亲话,甚至有时不理母亲。但是母亲还是在关心我。我的母亲是刀子嘴豆腐心:当我睡觉的时候,我老是踢被子,但母亲一然给我盖被子;家里停电了,依然带我去吃雪糕,虽然嘴上说,她想吃……
但是我生气过后,不会在母亲生病时给她盖被子;不会给她端上一杯浓浓的茶;不会像她照顾我那样无微不至的照顾她,我们不会。所以,我们也要学着,帮妈妈干活。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甘于奉献的……
记得小时候,那一次,母亲带我去公园玩。那里风景很美:小草刚探出头来,好似个娃娃刚睡醒一样;花儿总是笑呵呵,犹如个娃娃的笑脸;柳树也散下头发,让风儿帮它梳一梳。春天,虽然没有丰收的果实,但却有着醉人的芳香。我只顾着看那美丽的风景,在母亲身旁绕来绕去,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母亲去不管我。只是在一旁鼓励着我,站起来。我哭了,哭得很伤心。一丝丝痛苦从心中的每一个角落中流进我狭小的心房,我渴望得到母亲应有的关爱。
我知道,母亲是为了锻炼我独立,是为了锻炼我遇到再困难的事不退缩,遇到再伤心的事也不堕落。
母爱是伟大的,我曾看到过一篇新闻报道,上面说:一位母亲去买菜,把孩子锁在家,孩子很小。在她回来时,孩子站在阳台上,她向孩子招手,示意她的孩子不要掉下来。但她的孩子以为,让他下来,便跳了下来。她距离她的家,整整有15米远,掉下楼的速度相当快,但她接住了她的孩子。事后测试,他没有成功。这是什么力量,能够使她创造出这样的奇迹,是母爱!世界上,没有什么爱比母爱更伟大了!
是母亲养育了我们,是母亲让我们看到了这精彩的世界。
是母亲,为我们付出了她的岁月,她的青春,她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