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让孩子拥有阳光心态的好故事》有感_读后感作文2500字
书让我们一起踏上这快乐的阅读之旅,让我们常常在书的海洋感悟着生活的美好,领悟生活的真谛,读懂生活的智慧,了解生命的精髓,品味人生的道理,我们是可爱的小毛毛虫,最终经历成长破茧而出,成为美丽的勇敢蝴蝶!
在这个寒假里,我读了让孩子拥有心态的良好故事,让我受益匪浅,我读猫的愿望景我知道了,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因此我们从小就应该爱养成爱护动物的好习惯,要善待了对待他们要有做一个有爱心的孩子,我读礼物书中知道了,不要做一一个贪心的人,因为贪心是永无止境的,你要想得到东西却是有限的,所谓知足常乐,简直就是这个道理,我读大肚子蝈蝈知道了,骄傲自满,从不自量力是两个不可取的坏习惯,我们不要学习故事中的蝈蝈,因为愚蠢和盲目自大而丢失的性命,我读镜子里的先生有感为了摆脱无知,我们从就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善于学习,不断的积累的好习惯,这就只能才能让我们丰富我们的大脑,不要像牧羊人那样那要笑话,我读手捧空花盆的孩子,知道了,诚实是一种会令人终身难忘的好习惯,故事中的小熊日就是因为曾经而得到了国王的信任。我读狼来了知道了,诚信是一种优秀的道德品质,做人的重要一点就是诚实,所以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我读小熊,杨靖宇知道了,知识需要积累,要不断的学习积累才能让我们摆脱无知,让我们从小养成一个勇于勤奋的良好习惯,我读小熊弗拉特知道了要用一颗爱心才能造谣整个世界,我们要学习故事中的小姑娘要从要从小养成勇于奉献爱心的好习惯,我读巧克力的魔法知道了,我没有改掉这个挑食,这个坏毛病要从小培养不挑食的好习惯,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健康的成长,我读人见人爱的猫女士知道了,我们要养成一种习惯及任何事情都要以事下结论时,都要先进行调调查与分析,这样只有才能客观的去判断事物,我读小壁虎鸡尾巴知道了,我们学习的首要环节就是要先,正是自己要清楚懂得自己的缺点和优点,这样以后的生活中不断的完善,我读蜜蜂和蚯蚓知道了,劳动是一种美德,我们要从小应该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财富才会为自己骄傲,我读狐假虎威知道了狐狸又聪明的头脑救了自己,其实我们只有在生活中养成善于观察的好习惯,等到了遇到困难时我都记得,我们才应当而解,我读机智的老山羊,知道了,遇事冷静是一种好习惯,老山羊不就是应用它的智慧和勇敢,逃过了这一劫吗?我读小蝌蚪找妈妈知道了任何事情都是会发生事变化的,所以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去看问题,而目光要培养,所以我们要重新养成这个爱积累的知识的好习惯,我读狼和小羊知道了跟坏人讲道理是徒劳的,遇到困难时只要保持冷静和意识才可能战胜敌人,我都想马过河,知道了,我们要养成一种明辨是非的好习惯,不要盲从,如果遇到了自己无法判断的事情,就要亲自去体验一下,我都听你这话知道了,经理的这听完是很可笑的,我们不要学习他,妄自,最大的坏习惯如果有就必须要马上改正,我读小老鼠和大象知道了,我们要丢弃这骄傲的坏习惯一,他因为他就让我们看不清自己,只有成功而沾沾自喜,失败了不仅垂头丧气,才会获得了真正的成功,我读小学的时候,我读青蛙搬家,我知道了,愚蠢的青蛙就是因为一句赞美而丢失的一条性命,想一想到底多不值啊,我们一定不要像青蛙那样,要对待任何事物都要养成用平常心去对待的好习惯,我独一根针就了他们的命,知道了小杨记住了外婆的话,用自己的智慧战胜了狐狸,所以一种好习惯往往就是我们自己终身我们的受益终生读三只小猪盖房,知道了从小我们就可以养成不偷懒的好习惯,只有努力认真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才会得到预期的结果,我读一顶兔皮帽,知道了,我们不能说大话,要改正大话的坏习惯,我读好奇的小象知道了,我们平时养成一个勤于探索的好习惯,故事中的小象不是因为这样而得到了一个长鼻子了吗?我读爱美的小山羊知道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一定要把握好这个度,如果超过这个度,即使能把自己弄的再美也没有用,因此你会为此,失去一些更美的东西,我读小猪闹肚子了,知道了,从小我们就应该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不要被吃污染的食物,那样就会像故事中的小动物一样,该拉肚子了,我都拔萝卜知道了,只要大家齐心协力终于才能把萝卜拔出,我们要相信集体力量,只有共同努力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更快,我读糊涂的小老鼠知道了,我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只有这样才能不断的学习,才能充实我们的大脑,使自己变得更加聪明起来,我读小狗林尼知道了,结果林尼又做回了自己快乐的朋友,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我们要学会正视自己,积极的发挥着自己的长处,我我重启一次底下的小妖精,你知道了,我们不要有这种懒惰的坏习惯要爱清洁爱的生活更加美好我都骄傲的大力士知道这个坏习惯我们可不能,可不能要有要我们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样才会保留你的特长,我读快乐的小松鼠我知道了,从小我们就应该孝顺父母,只有孝顺父母才能是对奔波父母中最好的回报,我读大灰熊采蜜中知道了,讲人守诚信是一种好的道德行为习惯要对别人要守信,当你遇到困难时候,别人才会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我都说谎的,小猴子知道了,我们不能像故事中的小猴子有说谎的坏习惯,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我读猴子和狐狸知道了,爱面子的猴子为了虎踞猴类的一句话就冒着生命危险去火中取栗我们一定做事的时候一定要叫他实地不要听人家的,赞美就做出一些超出自己能力的愚蠢事,我读玛利亚的孩子知道了,我们要养成知错就改的好习惯,因为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只有知错就改才是一个好孩子,我读雪孩子,知道了,雪孩子尽他微薄的力量帮助了每一个需要的人,最后他还化成一团水,但他却永远留在了我们的心中!
我们都是快乐的小精灵,是父母眼中的小小公主和小小王子。我们的童年如是如画,如梦如歌,如泣如草的童年,是如此的纯真与美好的影地都值得珍藏。我们终究要在成长的路途中成长的道路就像一个慢慢升起的热气球,在那深邃的蓝天里,有许多未知成长道路上又如亿只奔波,跑的小路在那探索的道路上,也许会变得充满正经济每个人的生命上,就如枝干上的片片绿叶,在每一个季节中都要经历风雨,成长的过程中就如毛虫破茧,愿我们成为一个个漂亮无比的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