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精选:树精的邮局
童话中那生动的形象、美妙的故事可以帮你认识社会、理解人生,引导你做一个通达事理、明辨是非的人。童话故事有助于小孩子想象力丰富,养成天马星空,辨识善恶,成为品质优良的人。
精的邮局
女孩妮妮很烦恼。自从她的妈妈去世之后,爸爸每天都愁眉苦脸的,似乎有种说不出的痛苦。
秋天到了,妮妮独自一人走在田野间的小道上,不知不觉撞上了一棵大树。天哪,虽然现在是秋天,可是这棵大树仍然翠绿茂盛。
“你好,这里是树精邮局!”一条绿色的蛇微笑着说。
妮妮吓了一跳。
“喵,喵!”一只猫瞪大了眼睛望着妮妮。
“别怕,它是这里的门卫。”蛇带着妮妮来到了一扇绿色的小门前,敲了敲门。
门开了,妮妮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
一个戴着绿色帽子的精灵与妮妮握了握手:“您好!请问需要我帮您邮寄信件吗?”
“我能不能给天堂里的妈妈写一封信呢?”妮妮问。
树精点了点头,递给妮妮一片树叶和一支笔。妮妮唰唰地写了起来,写自己很苦恼,爸爸也很难过,还尽情诉说了对妈妈的思念…
妮妮写完后,树精摆摆手,一阵风吹了过来,卷走了那片树叶。
“请问费用是多少呢?”妮妮问。
“一个吻。”树精回答。
于是,妮妮轻轻地吻了树精一下。树精长高了一些,脸变得红扑扑的。
这时候,一片树叶随风飘来了,是妈妈的回信吧?妮妮认真地读了这封信。果然是妈妈的笔迹!妮妮感动地流泪了。妮妮要求树精把信送到爸爸那里去。
爸爸收到信后,脸色变得好了很多,脸上也渐渐有了笑容。其他人都觉得有些奇怪,只有妮妮明白,是树精帮了自己一个大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