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以抛弃许许多多的东西,但只要不抛弃一颗友爱的心。??
启航吧,朋友!假若在沙滩搁浅,请别发愁,你最可靠的朋友会及时地为你送来友谊的暖风??
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篮,我已用甘露斟满酒盅,我衷心地祈祷:归来吧,我的朋友,让我们共同为故土的宏伟大厦添砖加瓦!??
依照自己的兴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过日子,凭着自己的感觉走自己的路,用真挚的感情交朋友。
啊,友情,人间怎能没有你!没有你,即使是在阳光下,也会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会感到不安。??
或许是一阵风雨的洗礼,才使得心与心之间的碰撞更为清脆响亮,更为精彩晶莹绚丽。??
千难万险中得来的东西最为珍贵,患难与共中结下的友谊必将长驻你我的心间。??
人们常说,战友与同学的友谊是世界上两种最诚挚最永恒的友谊,我们拥有其一,不应该感到幸福么???
有了理解,友谊才能长驻;有了友谊,生命才有价值。让我们发出理解之光。??
我们耕耘着这一块土地,甜果涩果分尝一半。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们需要奋斗和友谊。??
在友谊面前,人与人之间,犹如星与星之间,不是彼此妨碍,而是互相照耀。??
友谊是最圣洁的灵物,她既会在同性中生根、发芽,也会在异性中开花结果。??
人生中有了友谊,就不会感到孤独,日子就会变得丰富多彩。因为友谊是梦的编者,它在人生中绽放亮丽的青春,释放迷人的芬芳。??
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诚挚的友谊。??
以前盼望有一把别致牢靠的锁,是为了守护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荡得如同晴空。??
所有的寂寞,都抵不过没有朋友的寂寞。??
人人皆有弱点,谁若想要寻个没有缺点的朋友,就永远找不着他所追寻的。虽然我们有过错,我们还是爱自己,因此我们也应该以相同的方式爱朋友。??
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谊号航船,往日从惊涛中驶过来,未来的骇浪也会冲过去你坚信,我坚信我们的信念不会改。??
友谊也像花朵,好好地培养,可以开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从根本上破坏了友谊,这朵心上盛开的花,便会立刻萎颓凋谢。??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尝。??
在欢乐时,朋友们会认识我们;在患难时,我们会认识朋友。??
友情是灯,愈拨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开愈美;友情是酒,愈陈愈香。??
生活就像一望无际的大海,友情则是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美丽,生活有了友情更甜蜜。??
让我们的手紧紧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灵相通,快乐地笑吧!共同倾吐一下,各自向往的美好的未来。??
友情是装在瓶里的佳酿,无色无味,多年后开启溢出的是那浓浓的情。??
友谊能使人同舟共济,友谊能使人生活充实,五彩缤纷。如果失去了友谊,犹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犹如红花失去绿叶没法生存。??
小溪若停止了前进的脚步,也就失去了歌声;友谊若没有谅解,也就不会有旺盛的活力。??
友谊是什么?语文老师说它是一版报纸,永远有新的消息;物理老师说它是没有电键的电路,永远有效应;数学老师说它是有定点无定长的轨迹,永远无终止;我们说友谊是旱地中的一场春雨,永远有生命力。??
友谊的真谛在于理解和帮助,在开遍友谊之花的征途中,迈开青春的脚步,谱出青春的旋律吧!??
友谊是一杯愈陈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种亲和力将我们结合在一起。友谊是一棵树,它的成长需要阳光、热情与真挚,也同样需要土壤、朴实和坦诚。??
一切暂别都要重逢,一切遗憾都来圆满,一切看来隔离的,都不可分开。??
微笑并且流泪的日子永远是属于青春的时光,不要拒绝含泪的微笑,也不要拒绝含笑的眼泪。微笑并且流泪的花朵在青春的季节里永不会凋谢。??
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友谊好似一根长长的藤条,围绕着你也牵动着我,它会把我们紧紧地连在一起。??
友谊是一个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时必须付出,在付出的时候也就得到。??
友谊是一棵针叶树,当你不尊重它,践踏它时,它就会竖起满身的刺来保护自己。??
金色的太阳,辐射着友情;银色的月亮,传递着友情。友谊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谊是郁葱葱的森林。??
友谊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来盛它。那些既无玉碗又无木碗的人,只有用手来捧它。无论什么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尝到水的甜美。??
不是每个人都能以心交心的,真正的朋友是不计较名与利的坦诚相待。??
把太阳藏于心胸,让它成为美妙的梦幻;把友谊烙于胸海,让它成为甜蜜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