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朵抹去了天空中最后一缕阳光,占据了整个天空,这时,轻柔的风带着清凉的雨来了。雨来了,雷却不喧嚷。我静静伫立在风雨中,享受着和风的抚摸,接受着细雨的洗礼。四处一片寂静,只听见和风的口哨声,和雨水的淅沥声,碰撞交融,声声入耳,仿佛此刻,天地万物,唯我一人独享,这景,这情,无与伦比。
万物静立在天宇之下,听着风雨的诉说,默默伫立的我,闻到一股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那花香,似忧伤,又像是充满了期望。一大簇花被雨水冲刷,刚抽芽的嫩叶儿被雨水掠亮,闪烁着欢乐的光芒。
灰色的天空,光线是那么和谐;暗黑的柏油马路,人们的脚步匆匆掠过,行色匆匆,步履焦急,像一阵无声的风,携带着急归的雨的气息,不断离我而去。
时间就如这匆匆即逝的和风一般,想抓,却抓不住,回头一看,那逝去的,是我们的青春与活力,花谢会再开,春去冬又来,青春却不常在,这世间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我们还来不及珍惜,就稍纵即逝,趁年轻,我还可以让这一路的颠簸留下些许美好的印记。
我想看一看天堂的样子,想让这和风细雨带我而去,但是他们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丝毫不会在我身边停留,遂匆匆别我而去。这尘世间,始终有我,茫茫旅途中,也始终有我留恋的美和割舍不下的人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