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二十看过去了。我已经长在成人了,想起二十年前往事历历在目。
我走在公路上,发现在在大家是用太阳能汽车。这种汽车比以前的汽车快了十倍。这种汽车不用油,只需要阳光和乌云,就能开动。我也不用怕阳光和乌云不见了。这种汽车能吸收二氧化碳排出氧气。它还能自动清理公路上的垃圾。
走到半路上我停了下来想:这里的树长得怎么这么绿这么壮?我回家问了妈妈,妈妈说是:“这种树不像以前,它不但可以吸收二氧化碳排出氧气。还可以自动把附近的垃圾化成氧气。”
回到家,我发现有个超小的东西。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我奇怪的问了妈妈,妈妈说:“这种东西可以自动打扫。还可以排出清新甜润的空气。如果没电了还会自动回到指定的位置充电。”
末来的家乡,都是靠大家的努力共同创造起来的。希望我们从现在开始努力,让末来的家乡更加美丽,大自然更加漂亮!